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四)
2020-08-08 13:6:1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0、欲走还留(1)

这段感情就似乎应该就这样彻底结束了,但是那些爱却早已刻骨铭心,要说完完全全已经放下,那是不现实的,只是换了一个环境,我的心情得到很大的释放。但在我的心里,洋洋不会变得烟消云散。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努力让自己走出这段感情的阴霾。于是把他的QQ打入黑名单,不想让他的头像引起我的不安。也尽量不和我们共同的朋友来往,因为我不想别人从我这里问起他,毕竟我们曾经是那么的要好,别人看到我就问起他也很正常。我想断绝所有关于他的信息,把他之存在与想像中。这样我能安慰自己,想把他想象成什么样就想成什么样。但是后来的一些事情却又让我糊涂了。

按照道理来说,我的离开,对他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他不再面对我,应该更轻松,他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幸福。可是,在我搬走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打电话给我。我看到是他的电话,就给挂断了,他再打,我再挂。如此反复好几次,我接了。第一句话说的就是: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的电话就像停机了一样的,现在我不需要你和我说什么。然后挂断了。他又拨,我又挂。本想关机的,但是我的电话是必须保证24小时开机的,害怕因为这个关机而影响到工作。他不厌其烦地拨,我只好再接,我说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他说他的摩托车被盗了。我说你未必怀疑是我干的?他说不是。我说那你打电话给我是什么意思。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好像也没有顾及我,就自言自语般地说开了。他说他和小琪到一个朋友那里去玩,摩托车就停在楼下,后来准备回去的时候就不见了。我说你告诉我也不能帮你找到,况且也不关我的事情,也许是你做了什么昧良心的事情,是报应。然后就挂了电话。弄得我莫名其妙地,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类似的事情以后每隔半个月左右就会发生。每次打电话就跟我说最近做了什么事情,或者问我一些数码产品,电脑方面的问题。我的回答几乎都是一样的:你的事情没有必要告诉我,我不在意,你问的这些问题我也不知道。然后就挂掉电话。虽然我每次都这样的态度对他,他好像完全没有在意。直到现在我都弄不清楚他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每次他给我打过电话后,我的心情都会特别地不好两天。所以我想在通讯中把他列入黑名单,但是翻了很多遍说明书都没有这个功能。想换手机号码的,也没有换。一个原因是这个电话用了很久了,换号码会给我带来不便;另外一个就是我们毕竟还有一些共同的朋友,随便我怎么换,要知道也很容易。

洋洋,是到我目前为止,真正用心去爱过的一个人。但是却有了这样痛彻心扉的经历。所以我想不再去爱一个人,也很难再爱上一个人,更不会去爱一个男人,甚至对男人的想法都不要有。因此我摒弃了这些想法,想想还是找一个女人,组建一个家庭,更符合家人及社会的要求。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其实我更多的是想通过正常的婚姻来隐藏洋洋的伤害,所以对女人不会是那么地渴望。但也许是上天注定的,妻子对我一见钟情,特别喜欢我,可以说就是爱上了我。对我的体贴和照顾,无法挑剔。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完全说不出拒绝她提出结婚的要求。因此我的第二次婚姻就成为了事实。

洋洋还是那样时不时地打电话来,只是我的态度都很坚决,没有给过他一个很好的语气。但是我知道,我表面的无情,并不能抹杀掉他在我内心的位置。我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在一个人身上再犯同样的错误。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