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四)
2020-08-08 13:6:1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1、欲走还留(2)

我用亲身的事件证明了“时间是医治心灵创伤最好的良药”这句话。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和洋洋的往事,慢慢沉淀,那些伤心的都逐渐远去,留下的都是曾经美好的瞬间。虽然我几乎还是每天会几次的想起他,但是已经不是那种想起就心痛的感觉。偶尔接到他的电话,我从不问他任何事情,最多两句简短的不客气的话就收线。所以我的记忆停留在离开一起住过的地方。

有一天我和洋洋共同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让我帮忙做点事情。电话中他说起了洋洋,说他已经搬家了,地址就在我上班不远的地方,小琪也在他们那里的一个超市上班。那个朋友知道我和洋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所以装着这些事情都知道,其实我什么都不知。这个关于他的消息,也是我自己封锁以来被动知道的第一条。

2008年的8月份,还是那个朋友打电话给我,给了一个很震惊的消息。因为他们公司需要安装几台空调,所以就联系了洋洋。他告诉我,现在洋洋精神很差。我问为什么呢。他说小琪跟他们那里的一个保安在一起了。这个消息确实让我很吃惊,想当初,我把和洋洋的关系全部告诉她,都没有让她离开,现在却主动跟一个保安好上了,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怪不得洋洋精神不好。不过这个消息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顺其自然,这是我对很多事情的态度。不过当时还是想打个电话去问问的,想想没有那个必要,小琪是否离开,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第二次婚姻给了我一个正常家庭的幸福,但是却无法在心灵上删除同志的情结。我努力控制自己,但是都是徒劳。我会忍不住去看天涯的一路同行,会去看一些同志交友网站。08年的9月底,我在一个交友网站用《欲走还留》的名字注册了交友信息,守株待兔一样地等别人来加我为好友。我跟自己的原则就是,要吸取前车之鉴。所以,我的行为仅仅限于聊聊天,倾泻一下对男人的暧昧。就这样,我觉得也很充实了。

08年的11月中旬,在我彻底离开洋洋的一年半后,没有想到我还能再次和他相逢。在离开的这一年多的日子,我们虽然同处在一个城市,有时候甚至相距很近,但是从来没有相见过。我原本以为这辈子我们就算是永别了。哪曾想,那天晚上都9点过了,他打电话给我,说一个人好孤独,好难受。我装着不知道他和小琪分手的事情,就说你和小琪在一起,怎么可能孤独呢?他告诉我说他们已经分手了。我说你开什么玩笑,你那么喜欢她,她也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分手?他说是真的,我骗你有什么意义嘛。我问他是不是因为我和他曾经的事情,小琪还是在意?他说不是,小琪从来都没有提过这些事情。从电话里,我能感受到他有点心痛,有点难受和无助。我突然很想去见一见他。我提出这个建议后,听得出来他的兴奋,详细告诉我他住的位置,并说在公路边等我。于是我毫不犹豫,开车直驶而去。一路上,心情相当不平静,充满了紧张,也充满了兴奋,曾经的伤痛在那一刻,完全遗忘了。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