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同志小说:愈堕落愈快乐(下)
2020-03-03 16:18:2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0)

  这几天,乔不停地给我打电话。

  我也是很偶然的遇见了乔。虽然我们之间就见过一面,但彼此有印象。他不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人,否则,国当初也不会喜欢他。

  那天去理发,碰到了乔。是半年以后的事了。

  他离开了那家美发店,又换了一家。这家美发店正好就在我住的地方没多远,刚开业,装饰一新,给人的感觉还算高档。里面刷成了深蓝色,非常的洁净,安宁。设施也不错。

  乔的技术很好,好多顾客来了以后,都点名要乔给打理。乔本来就是一个看上去很干净、帅气的一个人,又把自己收拾的很利索,加上技术也不错,颇得那些女性顾客的喜欢。

  那天我刚一进门,看见一个人正冲我笑呢。开始我还有点纳闷。这人谁啊,看上去那么的眼熟。

  森,是我。乔。忘了?他不好意思的笑笑。

  怎么会是你啊?你在这里?我这才认出来,真的是他。

  半年没见他了,还是那个样子,看上去有点憔悴,倒也精神,稳重了许多。说起话来,还是那么的腼腆了。

  是那个一说话就脸红的乔?是他。

  我想起了那个夜晚,那个徘徊的身影。

  好久不见你了。怎么样?过的?

  还好了,就是挺忙的。这不,刚闲下来。那边你去过吗?

  我摇摇头。

  比那边生意好多了。乔显得有点累。看人时,眼神里已分明多了许多内容。

  和国还联系吗?乔问我。

  恩,你们呢?现在怎么样?

  我好长时间没和他联系了,他很忙,我也不想打搅他。他人很好,对我。他还好吗?

  前一段时间遇见国,我们还说去你呢。

  是吗?说我什么了?乔的反应很敏感,对国。

  也没说什么,就说好久没见你了嘛。

  是啊。乔叹了口气。也许我就不该认识他。

  也许他真的不该认识国,不该跳进这个圈子里来。如果没有国,他会是什么样子?

  乔的手艺真的很不错,理的发让我很满意,整个人换了一种形象。

  人要改变真的起来很容易,换一种发型,穿一件别样风格的衣服,这样,就可以把人的面貌给改变。这种改变很容易,很简单。

  有的改变也很简单。你从一间透明、封闭的房间,走进了另一间透明、封闭的房间,这种变化你可以感觉的到,因为是新鲜的,所以才是刺激的。也许,你根本就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一间房子。可是,当你走进去以后,当你意识到以后,你想再回去,却很难了。

  一步之遥的两个世界,你已经回不去了!

  和乔分手的时候,乔执意要我的电话号码。我给了他,不管怎么说,做个朋友也蛮好的。

  有时间我和你联系好吗?

  没问题的。我答应了。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停地接到乔的电话,不管是工作的时候,还是深夜,他的电话总是不期而至。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国躲着他了。

  有一个星期忽然没了乔的电话。人就是奇怪。来电话的时候,多了,觉得有点烦。真的突然就这么不来了,好像又少点什么。有时晚上躺在床上,觉得今天好象还有什么事情没做,然后就想起了,哦,对,没了乔的电话。

  嗨,森,是我。

  乔?一个周末的下午,忽然接到了乔的电话。忙什么呢你?跟人间蒸发了似的。

  电话那头,乔开心地笑了起来。没什么啊,还不是老样子。

  不会吧,我怎么感觉你笑的很丰富啊?

  不得了,还是你厉害,听见我的笑就知道我变了。哎,晚上有时间吗?请你去酒吧,怎么样?

  为什么要请我?

  不为什么,找你聊聊不行啊?

  行行。我答应了。我知道晚上一定不会是简单的聊聊的。

  这是这个城市里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家酒吧。不仅喜欢它静谧的气氛,还喜欢它的名字,“流年酒吧”。很恍然的感觉,让人怦然心动,还没来得及触及,已经消失了。

  还没到门口,就看见乔兴奋地冲我挥手。

  走,我们先进去吧。听他的口气好像一会儿还有人要来。

  酒吧的灯光很暗,空地方摆放了一些热带植物,婆娑的样子,温情默默。音响里播放着幽雅的爵士乐,我的心紧紧的抽了一下。哦,南,这音乐让我想起了南,还有和他在一起的那个夜晚。他在干什么?一定很忙,是吗?好几天没见面了。现在应该是他最忙的时候,我却帮不了他什么。他就要成为别人的丈夫了。我不知我是该离开他还是忘记他?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