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同志小说:愈堕落愈快乐(下)
2020-03-03 16:18:2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9)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迷迷糊糊的我从半睡中惊醒。

  是我,南。你休息了?

  我抬头看了看时间,晚上十点多了。还没呢,你在哪?

  很烦。一个人在马路上瞎转。我这才听到电话里有汽车跑过的声音。

  怎么了?

  不知道。心里很烦,很闷。我们,出来走走好吗?

  我答应了他。

  出了门,才感觉冬天真的来了。冰凉的风,夹带着一点土腥味,毫无顾及地、任性的骚扰着你。

  是不是有什么事?这么晚南喊我出来。好久没见他了,还真的有点想他。见了他,真想抱一抱他,不知他同不同意。

  来到约定的地点,南正在风中站着,领子竖的高高的,整个人显得神秘、忧郁。

  怎么了?我发现他的眉头紧锁着。

  没什么,就是想找你说说话。

  不是因为我吧?我笑着对他说。开玩笑的,是不是因为快结婚了?

  也许吧。他停下脚步,看着我。我有点想你。我是认真的!南一字一顿地对我说。像是想要表白什么。

  他的眼神让我有点慌乱。

  是啊,他这几天心神不安的,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几次忍不住拿起电话想给他打,都又放弃了。

  多久没有这样了?我忽然有点害怕,不敢看他的眼睛。怕什么呢?我不知道。这么多年过来,我没抓住什么,好多东西在身边就这样稍纵既逝。属于我的,不属于我的,眼睁睁的看着它们远我而去。我努力过,珍惜过,但两手还是空空的!不要在奢望什么,顺其自然吧。这样安慰自己,但我还是想拥有我应该有的一切。

  南,我明白。这样不是很好吗?

  是啊,是很好。不能更好吗?

  南。我们不要太贪了。我觉得这样蛮好的。我看了他一眼,南不解地看着我。

  还能说什么呢?我在心里叹了口气。爱他就不要对他说。保留一点也许更好。

  我们不在说话,并肩走着。不时有风吹来,凉凉的,掀起南的头发,我的衣角。却怎么也吹不散横亘在我和南之间的惆怅。

  南伸手握住了我的手。他的手宽大、温暖,手心里汗津津的,很温润。我伸开手掌,我们十指交叉,紧紧地扣在了一起。

  是幸福街。我们不觉间又走到了幸福街。

  猜猜这是那里?

  幸福街。我脱口而出。第一次和南约定见面的地方。

  呵,你还记得啊?

  为什么不记得?那天你还来迟到了。

  没有。那天,其实我早早的就来了。看见你左顾右盼的样子,直想笑。后来见你拿出电话不停的看,我才走出来。

  好你个家伙啊。那天你骗我啊,那么冷的天,很让我等你。

  没没,知道吗?你着急的样子很可爱。南长出了一口气。我应该很幸运的。我们能做多久的朋友?

  我不知道。怎么问这个问题啊?

  永远的朋友怎么样?真想就这么走下去,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也没有那么多烦心的事情困扰着我。

  南,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我也不知怎么搞的。

  我看着他,忽然心生爱怜。谁说男人一定是坚强的化身?男人的苦,男人的累,有几个人看的见?

  在南的面前,我觉得我的大脑有点停滞。他问我什么,我都说不知道,因为面对他,我不知该说些什么。我没了思维,没了头脑。我除了听,没有一点自己的思想。

  对于他,我除了接受还是接受。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我,我没有力气反抗。

  去看看我的新房怎么样?南提议。

  你的新房?结婚用的?

  他点点头。不远,就在前面一个路口,离这里很近的。

  呵,好幸福哟。是不是万事具备了?

  是。实在拖不下去了。其实早就装修好了。

  日子定了吧?

  这个月月底。

  哟,那不是快了吗?你应该高兴才对,好事嘛。我想结婚,还没人要我呢。空气有点沉闷。我想活跃一下气氛,但我发现我的嘴很笨。

  怎么样,结婚的时候,做我的伴郎吧?南的表情很认真。

  不会吧?开什么玩笑。

  不开玩笑。森,我是认真的。很早以前,我就这样想过,只不过那时候我找不到合适的人。

  哈,难道我就合适吗?还是不要了,那样的事我做不来。

  害怕?

  害怕?怕什么呀?有什么怕的。

  那你为什么不答应呢?

  不是我不答应,是我实在没资格。再说,这是个很严肃的事情。我真的担当不了。

  说话间已经到了。三楼。南自己的家。

  南把我让进门后,打开了CD机,是蓝调爵士乐。轻柔、感性、随意的音乐,水一样迷漫开来,和着房间里桔黄的灯光。

  我好像驻足在一艘停泊的船上,随着水的荡漾,波动着。心旷神怡。

  三室两厅的房子,刷成了苹果绿、天蓝色和很暖的明黄色。装修不是很复杂,但可以看出是费了心思。像南给我的感觉,简单、感性、明朗、现代。

  不错。习惯了到处租房子住的我,到了一个装饰一新的家,心地刹那间温柔起来。

  我有点兴奋,想蹦两下,或者想使劲地喊两嗓子。我这屋那屋跑着看,明亮的餐厅,现代的厨卫,温暖的卧室,安静的书房。

  喜欢吗?南坐在纯白色的布艺沙发上,看着我。白白的沙发衬着穿着一件套头的、黑色的高领毛衣的南,显得他帅气、文雅。

  这样的男人怎么会让我遇见?每次看见他,我都会这样的问自己。这样的男人应该有一个完整的人生。

  喜欢。

  南看我的眼神有点缥缈。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