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精彩同志小说:愈堕落愈快乐(下)
2020-03-03 16:18:2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幸福街很快地被出租车抛在了后面。

  我和南不约而同地回头看了看,空荡荡的街道,显得那么的豁达。

  南的手和我的手交叉着,紧紧地握着,生怕一松手,对方就会消失。但我们终究要松开紧握着的手。

  南送我到了家。

  不请我进去坐坐?南是第一次来我住的地方。在这以前,我从没有邀请他来我这里。

  你明天还有那么多的事,还不赶紧回去?

  没关系的。南淡淡地说。出来的时候我跟他们打招呼了。

  南把手机关了,然后从容地坐在了沙发上,随手取了张CD放了进去。顷刻间,一个压抑不住的高亢的声音响了起来。

  有太多往事就别喝下太少酒精。

  太珍惜生命就别随便掏心

  舍不得看破就别张开眼睛

  想开心就要舍得伤心

  有太多行李就别单独旅行

  不能够离开就不要靠近

  舍不得结束就别开始一段感情

  想忘记就是一切归零

  ······

  森,对不起。南站起来,抱着我。

  怎么了?为什么说对不起?

  唉。南把头埋在我的肩上,像个孩子一样。我拍着他的背,南,你怎么了?

  南抬起头,看着我。我也不知道,心里很闷。

  好了,明天就当新郎倌了,晚上好好的休息休息。明天不要太帅哟。我安慰着南。

  南不说话,抱着我,他抚摸着我,揉搓着我,他开始吻我。

  他的唇还是那么的柔软。他的舌头还是那么的灵活。他的吻还是那么的有力。他的拥抱还是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像要把我给箍进他的身体里去。他紧紧的抱着我,把我逼到沙发上。他的下体激昂的抵着我。

  南,南。我挣脱着。别这样,好吗?

  南不理我,只是做着自己的动作。他的手掀开了我的衣服,在我的后背,我的胸前抓着,揉着。他的手在搜寻着。他不容许我的一点反抗。他的力量很大,让我没有一点力气去面对他迸发出的男人的力量。

  他解开了我的衣服。他松开了我的皮带。他扯下了我的内衣。他使劲的拽着自己的衣服,急速的脱下了自己的内衣。我又一次一览无余地暴露在他的身体下面。他又一次将他的身体紧紧地贴着我。

  南急促地呼吸着。吻着,呍着。他的动作有点疯狂,他的目光带着一种坚定。他的眼睛红红的。

  我不再说什么,我也没有在挣扎。我像是被人拔掉了活塞的充气物,没了力气。我知道那是徒劳。我静静地躺在那里。

  给他吧,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吧,也许过了今夜,什么都不再有了。

  我等待着,等待着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南忽然停了下来。

  他的头贴靠在我的胸前。他的呼吸敲打着我裸露的肌肤。他蓬勃、灼热的下体一下一下地勃动着。它在等待,等待着南四射的热力。

  可是,南却停了下来。

  我的身体僵持着,手紧紧地抓着南宽宽的肩膀。南抱着我,伏在我身上。

  我们没有说话。

  那个歌手还在孤独地唱着:

  不能够忘记爱情忘记伴侣忘记孤寂

  也至少忘记当初为何在一起

  到最后忘记眼神忘记脸庞忘记身体

  怕只怕我们忘了决心忘记

  不能够忘记爱情忘记伴侣忘记孤寂

  就试着忘记什么叫回忆

  到最后忘记呼吸忘记心跳忘了自己

  爱过谁的心又有什么关系

  我们一动不动。好半天。南动了一下,他站了起来,身体冰凉冰凉的。

  他起身把我抱进了卧室,将我放在了床上。慢慢地在我身边躺了下来,把我抱在了怀里。

  森,今天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南在我的耳边喃喃地说。

  要什么呢?我什么也不想要。那些终归不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不要。

  我没说话。身体在南的怀里颤动个不停。

  客厅里,那个悲伤的声音还在那里述说着,但离我们已经很远了······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