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胡子故事:峰熊婚前在浴室里和我的悲情激荡
2018-08-09 10:47: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胡子在德贵那儿呆了三天。在德贵的精心调理下,胡子总算是恢复了活力并和德贵痛痛快快地云雨了一场。第四天早晨,胡子就接到了成子和仓子分别打来的电话。

  成子说园子里需要的厨子找到了。仓子说给干妈配备的两个使唤熊也都来了,就等着老爸召见了。仓子问胡子什么时候回园子,胡子说今天晚上回去。仓子说那明天就可以去接干妈了?胡子应着说,你那头没问题就可以吧。

  德贵听到这两个电话以后,觉得不好再多留胡子哥了,就让他赶紧回去把嫂子接来。

  胡子和德贵丝丝落落的一直磨蹭到了过晌,胡子又接到了刘峰的电话。刘峰问胡子说,老爸说要来厂里检查工作的,怎么还没到?胡子说,就去,一个小时后就到。这样,胡子才和德贵恋恋不舍地分开,去了镍厂。

  到了镍厂,大家都在等着胡子。胡子同样是先在大家的簇拥下走了一圈,然后回到刘峰的办公室。

  胡子看到半年多来镍厂被刘峰管理的是井井有条,就乐呵呵地说,嗯!不错。接着就召开了车间主任以上的干部开会。

  胡子在会上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要全厂上下仍要紧密地团结在刘峰厂长的周围,全厂只有一个发号令的人,二是全厂上下要继续坚持过紧日子,要坚持一支笔批钱的制度。现在公司正在上项目,花钱的地方多,所以财务部门要特别紧缩采购、供销人员的外出开支。同时还点了财务科长拿花小钱不当回事的肆意行为。财务科长耿熊想解释,胡子说不必了,明白我的意思就可以了。然后就散了会。

  散会后,胡子和与会人员就在厂里的食堂共进了晚餐,席间胡子与大家频频举杯,以示重视和信赖。之后就回到了园子。刘峰也跟到了园子。刘峰跟来的理由是要和胡子老爸好好说说半年多来想和胡子老爸要说的话,胡子也正有此意,就不谋而合了。于是,当晚就有了一段悲怆的激情。

  回到园子时,胡子看到峰熊从车的后备箱里拿出来一个大的旅行包。胡子问,又往这捣腾啥呐?峰熊说,进屋您就知道了。

  进屋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胡子坐下歇息,门卫老熊曹紫光就进来问胡子,是否要洗澡,胡子说要洗的。曹老熊说,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去洗了。胡子说,好的。曹老熊就下去烧水了。

  峰熊脱下了他那常年穿在身上的工作服,像到了自己的家一样,仰躺在胡子爹的床上,四肢向四处伸展着。说,咱们总算是有个大本营了!

  胡子看他像个孩子一样在自己的面前放松着自己,心里就好一阵怜悯。过了一会儿,胡子又看到仰躺着的峰熊的裤裆那块就起了包,像平原上凸起的山丘。胡子问,想老爹了吧?

  峰熊不言语。

  胡子又说,你师母来了。

  刘峰看也不看胡子,说,我听说了。

  你好象不高兴?胡子问。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