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女友自杀,战友带我步入同志圈
2022-01-27 05:16: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远航的战舰响起了汽笛声,帆缆兵收起了缆绳。随着舰长的一声令下,“起锚!”锚链徐徐收起,主机启动,战舰慢慢地离开了码头,开始了新的航程。

军舰驶离了军港,熟悉的凉亭和椰林看不见了,山也渐渐地看不见了。军舰驶入了深水航线,舰长下令主机班“两进三”,随着烟筒的一股浓烟的散去,军舰加快了航速。很快,陆地一点也看不见了,能看见的只有茫茫的大海了。天蓝蓝的,没有一丝云,军舰在急速的航行着。

我是机电兵,在主机班,战位是主机舱。机舱温度40-50度。由于柴油机进气是从机舱里吸的,空气本身就比外面稀薄,加上高温下各种油挥发出来的气体,所以机舱里的空气质量不是很好,人在里面呆得久了会很难受的。我们规定是一个更次3小时,呆在机舱里是不允许出来的。在最缺编的时候,只有两个班次轮流值班,平时一般的是3个班次轮流值班。我那时既要机舱值日,又要电机值班,忙碌的日子是我暂时忘却了 还没有告诉她我远航的消息。

我们就这样的海上枯燥无味的漂着,除了值班,吃饭,睡觉,打牌,偶尔在抛锚的时候钓钓鱼成了我们最大的休闲活动,钓上来的鱼不加任何调料放在锅里炖成了鱼烫,奶白色的烫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终于要返航了,80几天的海上生活使我们对陆地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在船靠像码头的那一瞬间,我真TMD想喊一句,陆地我回来了。

上了码头采购了N多吃了,毕竟在海上已经把我们熬的看见绿色的东西就想吃下去,没有给她打电话,因为兴奋的我们当时慰劳下自己的肚子了,当天喝了不少的酒,回去洗澡闷头大睡。第二天,文书去大队取信,当把信送给我的时候,我几乎傻了,厚厚的一摞,足足有100多封信,我大概的看了下,除了10几封是同学和朋友的,期于的全是她写的,也就是他以每天一封信的速度在给我写着,我按信封上邮戳的日期一封封的看着,才发觉原来她是那么的在乎我,那么的怕失去我,看到最后一封的时候,我呆了,疯野似的跑出了船舱下了码头。

跑下码头,飞速的跑象了军人服务社,拿起电话,在一拨打那个熟悉的号码的时候,心情却是如此的沉重。最后的一封信大致是这样写的,小宝今天是我第87天没有你的消息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绝情的把我抛弃,我是那么的爱你,你也曾经说过要一生一世的爱我,不会让我受半点委屈,可你知道吗?在这80多天里我每天无数次的在邮箱前徘徊,无数次的坐在电话机前等待你的消息。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坐在海边的礁石上,遥望着南方,想着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仰望天上的星星,想着那一颗会带给我你的消息。一次次的失望,让我在也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我不想失去你,更不能没有你,既然你无情无意,那我去另外的一个世界等你,希望我们来世能做夫妻。

电话嘟嘟的响着,我的心却是无比的着急,喂,我听出是他哥哥的声音,焦急的问哥小静怎么来,他哥问我和小静怎么了,我和他吼了起来,我问你小静到底怎么了,哥哥告诉我她自杀了,我当时脑子一片的空白,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想起问他,哥,那她……下面的话我没有继续,他哥告诉我,不用太担心,发现的及时,没有太大的问题。接着又问我,你们2个到底怎么了,我把事情说了一遍,他哥没有在说什么,我只是一遍遍的重复着“对不起”

放下电话,拖着沉重的双腿一步步的走回了船舱。脑子里想的是她为什么这么傻,我为什么没能及时告诉他我出海的消息,我一遍遍的告诉着自己,如果她真的去了,那你将一辈子无法原谅自己。思来想去,我决定回家去看看。

义务兵是没有探亲假的。我简单的和班长打了个招呼,直接找到了政委,说明了情况,他告诉我去大队请假,下了船,出了门岗,坐上摩的直奔大队部,找到了政委叫我找的那个参谋,他只简单的问了我几句,你辽宁的?我说是,他说你等着,我去请示下大队长。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着,几分钟后Z参谋回来了,告诉我给我15天的假期,真没有想到请假的的事情居然如此顺利。(后来我才知道是电工班的班长和大队长打的招呼,电工班的W班长是我的老乡,而大队长是吉林人,东北老乡,而W班长和大队长的关系还特别的好,所以我请假才会这么顺利)

简单的收拾着自己的行囊,就直奔火车站。车票是第2天中午的,到达北京西站的,想着都离开家一年多了,应该买些礼物回去,疯狂的采购着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东西。给她我买了一个用椰壳做的玩偶和一颗当地的特产“珍珠”,一夜的辗转难眠,想着回家如何面对她和她的家人,毕竟是自己疏忽差点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凌晨十分,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做着很奇怪的梦。

梦见她真的去了天堂,还变成了天使,挥着一对洁白的翅膀在对我微笑着说着什么,她的笑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动人,我看着她,追着她,可是无论如何我就是抓不到她的手,慢慢的慢慢的她消失了,我喊着,大声的喊着她的名字,却得不到任何回答,眼泪又一次流淌出来。当我挣开眼睛,发现泪水已经侵湿了枕巾,班长正呆呆的看着我,看我醒来,班长问我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还是梦见了她?班长说听见我喊她的名字了。我没有回答,我知道我已经伤害了她,伤害了一个那么深爱我的人。我不知道如何来回答的问题,难道和他说,女朋友为我自杀?

在也没有任何睡意的我,穿上衣服走上了甲板,吹了凉爽的海风,目光望着遥远的北方,我记得小静对我说过,他会在海的对面注视着我,此时我是多么希望能看到她那清澈的目光,对他说声对不起,也许在未来的几天我会把这些话全都告诉她,但是现在我只能对着蔚蓝的大海诉说自己愧疚的话。

海面上泛起鱼白,天快亮,看着渐渐升起的太阳,新的一天来了。收拾了下自己的心情,打点自己简单的行囊,和班长告别之后,踏上了离开1年之久的故土征程。我知道那里有我的家人,有深爱我的她在等着我回来。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