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警同志小说:爱上同连队兵哥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给素未蒙面的网友雪兔发了条短信:“他今天给我发新年短信了。他总在我快忘了他的时候提醒我他的存在。烦。”雪兔回复道:“1。大方地回一条祝他新年好。2。大胆地comeout,不说你怎么知道??”其实不说我也知道。

  他在学校就不止一次地跟我说他要是不找个李若彤式的美女就决不罢休。我笑他是在军校男人堆里太压抑了。他说他以党性担保这个誓言的真实性。我嘴里说你省省吧别侮辱组织了心里窃喜他是否以这种不太可能的事来暗示什么?

  可不幸的是毕业后半年他在一次电话里就醉醺醺地说:“小米啊,哥恋爱了。跟那女孩一起真他妈累,斗智斗勇的!要是你是个女孩儿就好了,哥二话不说就带你上组织科开证明!”我心中一阵酸楚,可当时那种情况,我只能劝他好好休息,还能说什么?

  也就那一次。之后他再也没提起他的恋爱史。我也很小心,从不问他这方面的情况,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依旧在电话里在短信里插科打诨。

  我很清楚自己处境的尴尬,是他最好的朋友最铁的兄弟,可也只能是朋友,是兄弟。虽然有些话没comeout,一切看上去很平静,但我在心中打了个结,一个死结。

  农历正月初一

  我昨晚是带着泪花睡着的,原以为会像小说里写的一样做个什么梦再哭醒之类的,可是一夜无梦,一直到早上九点半。

  醒来看见手机上好多短信,除去零点左右各地来的祝福之外还有两条别的。

  一条是雪兔的:“你跟他说了吗?不管有没有,我都祝你在新年里能多一份安稳,能够找到真正爱你和你爱的人!”还有一条是王穹的:“小米,虽然你始终没承认什么,但是我总是希望你幸福的,我永远都支持你、关心你,因为我知道你一直也是这么对我的。”谢谢。我在心底默默地说。

  我坐在床上慢慢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想了将近半个小时。

  我感觉王穹其实一直都是知道我的这种身份的。正像他所说的那样,他喜欢我这个弟弟,他不想伤害我,所以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没说出来;但是他若真的关心我,就不得不说出来,拖得越久对我未来的伤害也就越大。其实他也是很矛盾的。

  我还感觉王穹的昨晚电话不单单是核实我的身份,我想他不笨,昨晚那几次尴尬的沉默把一切都摆到桌面上了,必须直面了。他那么说,我想,还是一种了断,他在暗示我不要对他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幻想。否则对他、对我自己都是一种伤害,不是吗?

  也许吧。

  很多话我们没有说明白,他是不是这样想的我其实不敢确定,我对他究竟是什么感觉我也始终没有讲开。也许这样更好,没有一些不必要的难堪,没有一些难以收拾的残局。

  应该算是一个美好而又遗憾的结局。

  中午吃过饭,嫂子拉我一起去逛庙会,我答应了。

  走在北方宽阔笔直的大路上,一路想象着此时的长沙会是什么样。

  嫂子沿途问我电话的事,问我谈得怎么样。

  我想了想,笑笑说:“我昨晚遭遇了最棒的结局,比我想象的要积极一百倍,美好一百倍。”不知道我的笑容在她看来是否发自内心?

  嫂子很为我高兴,说对付女孩就该主动一点,哪怕煽情一点也好。她还建议我一会去庙里上柱香,向菩萨乞个好未来。

  我笑道:“中共党员都是无神论者。从来就没有什么神仙皇帝,一切都靠我们自己。”

  但是到了山上庙里,我还是上了香,仿佛冥冥之中有种什么力量在推动着我。

  虽然熙熙攘攘的人很多很多,但我心境平和视若无人,慢而稳地上香,叩头,许愿,虔诚得仿佛我就是一个真正的佛教徒一般。

  我并没有在意神龛里供的是谁,我只在心底默默地说:“米影,王穹永远不属于你,但又永远只是你一个人的。你不必说什么,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完)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