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警同志小说:爱上同连队兵哥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排的几个士官都和我差不多年纪,四个义务兵也就十八、九岁,正是大好青春。一块一块的肌肉看上去都紧紧的,硬硬的腹肌,挺挺的臀部,还有……我不敢盯着他们看了,免得出洋相。

  那个刚调过过来的义务兵是第一次和我一起洗澡。他看着我笑道:“靠!米排真是个江南才子呀!细皮嫩肉的,真白!哪像我们这些大老粗皮黑肉老的。”我一听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赶忙开玩笑:“黑好啊!性感!像你这样的,以后保准叫你媳妇欲仙欲死!”

  一个年纪比我大的士官接口道:“米排你真他妈能装!干得爽就干得爽吧,还整个‘欲仙欲死’,大老爷们装啥啊?”我一听急了:“操!王班长,你赶紧闭上嘴把菊花洗干净啊!待会就让你体会一下啥叫欲仙欲死!”浴室里一阵浪笑。

  我也算一份。笑完就长吁了一口气,一片蒸汽中谁也看不见我的表情。

  我跟王穹特别铁是在那年十一、二月份,之前只是关系不错,日子久了他离不开我这个小弟,我更离不开他,因为我在心底已经有点喜欢他了。

  那个周末他约我一起去洗澡,我怕自己会露馅,开始有点不乐意。

  “操!小样!磨叽啥?陪哥洗个澡也那么事儿妈!”他边收拾东西边嚷嚷。

  其实我很想和他一起去……看看。以前天气热都是在水房大伙一起冲凉,没有蒸汽掩护我可是有色心没色胆。只看过他宽宽的肩膀结实的背,核心机密总是一晃而过,心里怪痒痒的。

  他又催了两次,我想:不迈出这一步以后怎么搞定他?说不定哪天就唤醒了他心中的同志细胞呢!怕什么?不就是那二两肉吗?上!

  于是我们就真诚相对了。

  北方人爱用澡巾搓背,这是我以前没见过的。

  当我表示我的新奇时,他二话没说就要给我搓。

  那动作总让我觉得像做别的什么事。

  我双手扶在水管上,弯着腰,翘着*。他用戴着澡巾的手在我背上一拍就上下搓起来了。

  我脑袋低着,看着他在那儿摇**晃卵子地给我搓背,心中涌动着一种渴望,我盯着他老二,粗、长、黑,性感极了!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他力道不小,把我弄疼了,我忍不住叫了声“哎哟”。他笑笑:“嘿!我还没用劲呢你就给那儿浪叫;哥要是来硬的,小样还不给浪翻了天?”说着他在我*上摸了两把。

  我嘟囔着:“人家这是第一次嘛!一点都不怜香惜玉!”他听了大笑:“人家都说南方人骚,真不假嘿!小淫荡!来,哥让你再爽一把!”说着力道更大了些。

  我可真是欲仙欲死了。

  我还在享受呢,他就叫开了:“好了,搓完了,来,让哥爽一把!”我看他摆好姿势就开始搓。他背上光滑的皮肤一片一片慢慢泛起红色,龙头里的水喷上去变成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聚成一股,顺着身体的曲线流下去,流到身体最隐秘的地方。我的手上下抚摸着他的肩膀、他的脊梁、他的腰、他的臀部,心里霎时有种冲动:要是能利用此刻他弓着腰的姿势……顺势来一下那该多好啊!

  我正意淫时,他冲我喊:“宝气,使点劲好不好?哥整得你浪叫,你就不能让哥也爽歪歪?”我听他怪异的湖南话就乐了,心中的一点冲动随之褪去,注意力又回到手上。

  待到给他搓完,他直起腰,括了一下我的鼻子,冲我坏坏一笑:“没想到小米不但上面浓眉大眼,下面也是浓毛大屌啊!”我听了就不好意思了:“你变态啊,乱看个啥子嘛?”“看啥?看你的*啊!”他说着拿手动了一下我的小棍棍。

  虽说嘴里不乐意,但我在心里其实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粗人的。

  我隔着水汽看着他,一览无遗。

  多希望没有水汽,没有别的人,没有那许多顾虑。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