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警同志小说:爱上同连队兵哥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时真是个雨夜。

  他唱得很专注,不像平时那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小子。他唱得很动情,仿佛就是在蓝色路灯下不想回家的伤心人。

  我静静地听,窗外的雨似乎滴滴都打在我的心上。

  我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他笑笑:“哈!看来我的表演还是挺不错的啊?小样,是不是很感动呀?”后来,他告诉我,他喜欢这首歌略显伤感的味道,他总觉得心里有点孤独,和这首歌里唱得一样,找不到家的感觉。

  再后来,当我们毕业奔赴天南海北的时候,他在全队同学面前又唱起了这首歌。在那分别的时刻,这首歌又揪了一次我的心。

  也许就在那个雨夜,我暗自告诉自己,要让这个大男孩不再感到孤独,即使只是在大学这短短的几年。

  我是个表面活泼但骨子里很固执的人,就一直这样努力着。

  农历腊月廿九

  虽说是要过年了,但正常的执勤维护还得进行。今天轮到我的班,这样也好,三十和初一就没事了。

  设备今天还真出了点小问题,几个士官都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只能找到我了。

  两年的基层工作和学校生活真是天壤之别。所谓“技术”也都只是些操作性问题,和书本理论相差甚远。虽然我在那所著名的军校里成绩平平,但应付这些还是没问题的。尤其是我的基本功还不错,看图纸、查阅英文说明书什么的都不在话下。两年的锻炼让我初步成为了一名技术骨干,平日里可以拿拿架子,小毛病交给他们去处理,但是遇到疑难杂症了还是要找到我的。

  调试了一小会终于发现了问题的症结。重设参数,重启系统,再检查一下线路,万事OK。他们几个冲我笑,抬举得很:“亏得米排在,不然这大过节的可就不爽了。”我摆摆手:“哪里哪里,都是些小问题,细心查查就出来了。”一个士官说:“米排就是行,专业厉害不说,还特别谦虚,那像那几个排长,整天牛逼哄哄的。”另一个也附和着:“就是,米排办事,就是让人放心!”这样的话听多了,也不管真假了,我笑了笑,不再作声。

  军校的生活让我很不适应,先要做个好军人再做个好学生。

  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上课,按时体能,按时看新闻,按时熄灯上床,连Z慰都得按时——只有周末有充足的时间。

  我们都有些不习惯,都有些郁闷。

  朋友在这个时候就成了一剂贴心的良药。

  我是王穹的逍遥散,王穹是我的poisonNo。9。我会向他讲述岳麓书院的悠久历史和掌故,他会带着象声词描绘九?一八皇姑屯的那声爆炸;我会用很夸张的样子嘘他几天不换袜子的邋遢,他会扯掉我的被子质问:“这一圈一圈的是个啥?”;我会去看他常夸耀的三分投篮然后讥笑他无数次投不进很衰的样子,他会一步一步地量我扔手榴弹的距离然后找个委培猛女扔一个做示范说我是逊加est。友谊就是在这样的琐碎中一步一步建立起来的。

  有一次外出时他要我帮他邮包裹。又是七号纸箱,又是要加盖“易碎”章,还要注意保价金额,真是麻烦!

  我说:“帅哥,你人道一点行不行?我就八小时的假,要办的事多着呢!”他嬉皮笑脸地揪揪我的脸:“哥要你帮这么个小忙都不乐意啊!小样!我就是专找你的!你办事我放心呀!”你办事我放心?

  就这一句,当理由太充分了。除了笑眯眯地点头,我还能说什么呢?

  午饭前连长说明天可能要下雪,所以锅炉房今天就把水烧好了,三十安排的洗澡提前到下午,大家都去洗洗,干干净净过新年!

  起床之后排里的弟兄都来喊我:“米排,洗澡去!”我应了,和排里剩下的六个弟兄一起去,有说有笑的。

  浴室不大,就十个喷头。我们七个人共着三个龙头,别的给其他排的占了。

  我挺怕这样的环境的,因为我是个Gay。而连队里小伙子的身材体格都挺棒的,尤其我们这个体能要求相对较高的兵种(具体是什么就不公开了,免得失密)。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