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旅居泰国:外国帅哥初体验
2019-09-03 16:18: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 2 巴西男孩

巴西男孩,其是沈阳。

初见面时,他正以优雅的姿势倚在游泳池边人吸烟。许久没有机会讲中文,看他一张华人脸就想上去搭讪,回他来自哪里?他说:巴西。我很奇怪为什么你的国语会如此标准呢?他耸耸肩,刻意回避他的大陆身份。

他喜欢讲巴西的人的开放,热情如火的嘉年华会,海滩的艳遇以及身边朋友的趣事。并时不时的冒出几去句葡萄牙语。他问我在曼谷还有哪些地方好玩的。我就打算带去一家不远的Disco,打车上路,话题一转,谈到一家Sauna,是全亚洲最大的,有Disco,有游泳池,于是他临时起意,立即让司机开向相反方向。

那晚Sauna的Party没有让他失望,他总是喃喃自语到,有什么办法可以长住曼谷。刚刚才和我描述过巴西的狂野,和他的迷恋。怎么区区一个Sauna,就要让他立即变心了呢?

清晨5点我们从Sauna出来,他的酒店与我的家一个方向。半路上,他说他应该要去机场,处理一下有关机票的事。我说:你上车前应该想清楚去哪里?曼谷是很著名的堵城,你确认必需要去吗?他说一定的,否则回酒店睡一天,就会耽误了事情。于是我半路下车,Taxi又调头驶向机场。

第二天的清晨,他打来电话,说他已经在机场,要回中国了。很希望有机会在曼谷长住,并说要保持联络。

又过了些日子,有一个奇怪的号码响起,他说,他回了沈阳,现在已经在里约热内卢了,希望我能够帮他找一所泰语学校,有时间网上联系。

此后再无他的消息。偶尔会在生活的间隙中,整理手机联系人时,想起来:巴西男孩还好吗?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