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旅居泰国:外国帅哥初体验
2019-09-03 16:18: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上周末在Pattay开会,看到中天海滩上一对一对的G情侣,内心好想和他席地而座,享受这里的碧海蓝天。可是他却变了,先是辞职,为家里生意而忙碌,后来每到周末就不接电话。可是下周见到我时,还是一如继往的开心,象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他只是说他忙或是头痛。

回想他和我一起的最后一天,他没有任何的异常,他早早到我家巷口,我在外,告诉他还没有吃晚饭,于他就去家乐福买了许多食品在我楼下等我,现在,冰箱里还留着他买给我的牛奶和巧克力。进了门,他说为什么他不来,家里就很乱,我笑着对他说:你是帕啦呀(老婆)啊!吃饱喝足,没有洗澡就纠缠在床上,一样的兴奋和**。第二天早上,还为我调制了一大壶蓝色花茶,他说他的调制是和外面卖的一样好喝,以后没有工作就和我一起去买冰茶。

第二天,早上他走得机,他说他要拍他家的一些园艺作品中(他家是做园艺设计),带给清莱的客户。相机只用一天,周六陪我去周末市场买礼物,因为我说要回国,晚上一起去ICK跳舞,还要去吃海鲜自助,他还要Pay for Me.结果,一连几天杳无音讯,我疯狂的Call他,不开机或不接。

三天后打来电话,说在我楼下,把相机还给我后,转身就走。打开相机中的相片,拍摄的时间说明了一切。

男女,高潮总是来的不同步。当他疯狂爱我的时候,我没那么强烈的感觉,日子一天天过去,每天爱他多一些,他却情已逝,也许一切只是命运的安排!

我想这就是泰国人热情的基因,一边认真的对你说:我爱你,一边又忙着与另一个人交往。

一段故事更多故事的开始,生活还将继续……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