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旅居泰国:外国帅哥初体验
2019-09-03 16:18: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考山路上,有个买炸昆虫的摊贩,他看到油炸蝎子蠢蠢欲动,一只要30铢,他咽咽口水,没有买。后来我说下次再看到,我买给你,第二次去考山路,想买了,却没有了炸蝎子,于是买了炸蚱蜢,他雄赳赳气昂昂的边走边吃,惹来老外们惊异的目光,也小小满足了一下他的虚荣心。

Boy还除了爱吃昆虫,他还爱养宠物,不过,他养的有点另类。他说,他有一条蛇和一个蜥蜴。有次路过夜市,在卖蛇的摊位前,他一站半天。拿一条小白蛇在手上把玩,爱不释手,念念不忘。我远远看着他,躲还不及,更不要说去赏玩了。那条小蛇的价格近RMB 1000,他说这里太贵,周日他一定要去周末市场去买回来。

他是曼谷人,我是人做向导,自然是省下不少米。我们去泰国人去的水上市场,去泰国人去的免费公园,去泰国人去的Massage,那时的照片,好幸福的笑容。

用平地一声惊雷,来形容我那天的心情是再恰当不过。从水上市场回来的路上,我说我前几天去参加了朋友的Home Party,主人是缅甸人和日本人,他们是一对。我们是一个很国际化的派对,有英国人、日本人、缅甸人、泰国人、中国人……吃自助、喝啤酒,好开心。他说两年前他曾在苏梅岛参加过Home Party,不过那是X爱派对。说者无意,我这个中国人反倒被他的狂放经历吓傻了。一路上,我几乎不再与他说任何话。他这么可爱,真是难以想象。

周一一整天我都在脑海中想像他所参加的X爱派对,我的内心是承受不了的。我打电话给他,接电话的他很高兴。当我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和我内心的拒绝。我说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吧!他说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感觉那么好,那么快乐!说着便哭出来。我的内心也非常难受,是啊!和他在一起多么快乐的时光啊!朋友骂我太荒唐,谁没有过去,你自己的过去也不见得比他要干净。

第二天我解脖子上,我已经正式接受他了。

春节后,随租了公寓。在拿到钥匙的第二天,我们就在空无一物的屋子里,在干净的地板上Z爱,终于我在曼谷拥有我们的家了。

往后的一星期箱,买电锅……每天都要带点东西到我的家,日子辛苦而甜蜜。

Boy非常有礼。接过别人递来的东西时,总有双膝微屈一下,以示尊重。吃完东西,总是会把自己面前的残饭剩羹,收拾的干干净净,不麻烦回他人。

Boy爱听中文歌,因为他的阿公是潮州人,他还会说一点点潮州话。有次我放了一首“千言万语”,他不禁哼唱起来,让我惊为天人。我告诉他,中文歌有一些是用的泰文歌的曲,我把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哼给他听,他很得意,说这是很老泰文歌了。泰文歌中也常常盗用中文歌的曲子,他说没有,只有你们中国人爱Copy,Everything is copy in China.我大受刺激,找出“花心”、“旧梦不需记”和“夜来香”》给他听,由于泰文版的“夜来香”已经改编成舞曲,他死活不认,说这就是泰国歌,我上网搜索到李香兰30年代的版本,告诉他,这是经典的中文歌,1930年代就已经问世了。

老板送我一台小电视,在酷暑中历尽千辛万苦,抬到家里。才发现有线电视的线是没有头的。他说,也许可以,把电视调整多个方向还是一无所获。我灵机一动,把有线电视线上的裸露铜丝好,电视突然来了画面。一如久旱遇甘霖,我们抱着一起开心的大笑。他说,他越来越爱我们的家了。

周六我睡懒觉。离家前我内心还是有一点顾虑,虽然对他的身体很熟悉,但我对他真的不熟悉,不知道他住哪里,不知道他的泰文名怎么念。我家里还是有点贵重物品的,只是一台电脑和一部相机而已。哈哈!

上午的工作完毕,打他电话,始终不接,我心想不妙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可能真的遇到不测。我火速从公司赶回家,打开门,家里地面光洁如镜,他已经拖过了。而他正在卫生间里洗我的脏衣服。瞬间我无地自容,真是太可爱的泰国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不如找棵树撞死算了。

有一天,买了色拉,糯米在家吃晚饭,我的前前情人打来电话,结束通话后,他坐在那里不动了,我问他怎么了?Boy!他的眼泪一滴一滴掉在面前的碗里,他说,他知道了,他在我心里在只是Second,我紧紧抱住他,不不,那只是我的过去。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为我而哭,因为在他心中我真的很重要。

5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