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旅居泰国:外国帅哥初体验
2019-09-03 16:18: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旅居泰国这些年,遇到形形色色的同志,这些男孩们,这一张张笑脸,让我感动、讶异、动心、烦心、哭泣、欢笑。我害怕年龄的增长会让我淡忘这些美丽的花儿,所以,学习,把他们一一记录,永不遗忘。

No. 1 Boy

第一个y,当我在清晨6点发送短信“Thank u! take a beautiful memory to me!”时,我知道我与他的故事已经划下休止符。

天下Gay的故事,几乎都是从“性”开始,认识Boy是在2009年的平安夜。国内狂欢的夜晚,在曼谷却是很平常的日子,所有的狂欢都要从25号开始。

晚上ocal的桑拿,这个桑拿一向以淫乱、肮脏而著名,在当地人中很有影响力,由于地处郊区,游客很少。

我和他是一见钟情,从他和他朋友踏进门那一刻我就感觉今晚他就是我的Mr. Right.他是个运动型的小伙子,皮肤黝黑,小小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更棒的是他相当完美的身材,一点点肌肉,活象是从G 片《体育会》中出走来的Boy.

后来他说一个有意,是他还是他朋友?当我们坐一起,双手紧紧的握住,美事自然就发生了……

整个新年我非常忙碌,又是台湾朋友,又是大陆来人,夜夜笙歌,疲力竭。有一夜,原计划是去G-Star跳舞,于是约了Boy23点见,没想到和几老G到了男孩街,坐进酒吧不想动了,酒吧太吵,发消息给他说要晚到,结果,那天没有看到他,之后打电话也不接了。

新年后,工作生Boy的消魂时刻,我持之以恒,不断打他电话,终于感动了他。他说那天他接到我短信,他已经在路上了,因为他家离G-STAR很远,看到我的短信他很生气就回家了。解开了心中之结,终于他答应和我一起看电影。

电影是《刺陵》,一头雾水,他也百无聊赖。这部电影开始了我们每周一次的桑拿之旅。

带人,他也不方便让我去他家,所以,每次五、六就去一家桑拿,我们去了曼谷5~6家桑拿,有空完全可以写一本同志导游书了。

今年初我一个红色小鬼的玩偶,上面还有一只心绑上去的挂坠,我们手牵手在中国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钻来钻去,拍照,看表演,拜佛,吃各种泰式美味。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