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三)
2020-08-08 13:6: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十五、女人的战争(17)

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以为我怀着豁出去的心态,告诉她我和洋洋的关系,小琪会有什么变化,或者重新审视洋洋这个人,但是没感觉有什么变化,令我感到很意外。于是我不得不把重点还是转移到洋洋身上。他不联系我,但是不代表我不也可以联系他,于是我打电话告诉他,我要他到我这里来一趟。他没有拒绝。他来了,我却不是很热情,不冷不热地,他主动靠我坐下。

我:我对你不好吗?

他:很好啊,没有说过你对我不好。

我: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他:反正我们迟早都要分开,要结婚的嘛。

我:那为什么你要承诺我等我搬家后才分开?

他: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我:半年的时间很长吗?你都等不起?

他:我们住得这么近,也没有完全分开嘛。

我:是,虽然我们住得很近,但是和过去完全是两码事,就算我们相隔一堵墙,心理的距离远远不止千山万水。

他:我可以经常来陪你嘛。

我:经常?一个多星期了都不来一次,还要我请你。而且电话也没有一个,在你心里可能早就没有了我这个人。

他:那我以后就经常来。

我:你答应过太多的事情,很多都没有做到,我也没有计较,但是这次你是从心里真正地伤害到我了。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有多深,我要求也不高,常常来看看我,陪我说说话,让我度过这段时间。

他:我不可能天天来啥,小琪也需要我得嘛。

我本来好好地和他说话,其实就是想通过说话,缓解自己的情绪,把憋在心中的苦闷发泄出来。他不提小琪还好,一提小琪我的无名火就升起来。

我:好,她需要陪,我还是需要陪,那你就一人陪一天。

他:行。

我:好,这次我不会让你说空话,你说到就要做到,否则那我不管面子了。

他:但是我有一个要求,就是电脑和网络搬回去,我来陪你小琪就很无聊了。

多么荒唐的一个想法,但是他却很认真地继续这个话题,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那就陪他玩下去,看他如何收场。

我:没有问题。但是你回去和小琪说好,我不管你用什么借口,一人一天,我没有意见,她也不准闹,否则满城风雨的,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

他答应了,然后我主动和他吻别,让他先回去,免得小琪说什么。他不知道我跟小琪坦白过,但是我知道,我还是很惧怕小琪控制不住爆发出来。

事情当然没有像我们的对话那样发展,即使小琪同意那样,我也不会同意,虽然我已经到了伤心欲绝的地步,抓住洋洋就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但是存留的一点点理智告诉我,这样荒唐的事情一定不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所以他没有隔天就来陪你,我也没有去找他。

2月13日,小琪一个人先回老家过春节,洋洋自然就来陪我了。小琪走了,虽然是短暂地离开,但是我的心情却好了很多。我没有追问他上次答应的那些事情。只想再好好地和他度过有限的在一起的日子。

三十六、女人的战争(18)

幸福,对我而言,极其简单,拥有他的日子就是幸福,尽管现在这种幸福变得那么的心酸,而且很快就会飞走。我很想时间就此停留,任自己慢慢苍老,老到任何事情都记不起,我想我就可以释怀。但是时间却完全不随我的意志转移,反而走得是那么快。他告诉我,小琪打电话来了,说跟家里说了他们的事情,但是隐瞒了他已经离婚的这些信息。然后邀请他去过年。虽然我感到有些悲凉,但是有他,我又恢复了以往的理智。我说那你就去看看吧。如果他家里人对你有什么看法,或者怠慢你的话,你就赶紧回来。大年三十的那天早上,我一早就赶回家和家人团聚了。虽然万分的舍不得和他分开,但是我要回家去看看父亲以及女儿,那是我的血肉至亲,那也是和我心心相连的。我上车不久就收到了他的短信: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不管怎么样,我会记得你是这世上,除了我家人之外对我最好的人。也许是我没有反对或阻挠他去小琪家,才又有了这样的感慨。我看到这条短信,眼泪慢慢模糊了双眼。其实亲爱的,只要你心里真正有我,我就很满足了。只要大家能坦诚相见,不要欺骗和背叛,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沟通的呢?他是午饭过后才动身去小琪家的,他一路的旅程,都是在我的电话和短信中渡过的。他到了小琪所在的镇上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有给他打电话和发信息了。我怕小琪知道不高兴,会给他难堪。小琪的家离市区有4、5个小时的车程,真要为难他的话,他就要吃苦头了。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的时候,我收到了他发来的祝福短信,但是我不知道他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所以只是简单地回了句:谢谢!你也快乐!

这个春节,是我有史以来最难过的春节。我的心思都在他的身上,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总是显得心神不定。家人、亲切都说我瘦了,精神状态也不好,问我有什么心事。可是我只能苦笑,我心中的苦是不能跟任何人提起的,只能藏在最深处,慢慢消磨。第一次以这样的状态过春节,感觉十分对不起自己的家人,特别是女儿。家家都在欢天喜地、辞旧迎新,而我更多的却是沉默。

大年初一的中午接到了他的电话,他是一个人悄悄打过来的。说是明天一大早就准备返回市里。我问他在小琪家情况怎么样?他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觉得大家都不熟悉,比较别扭。我又问他是不是一个人回来?他说是。所以我也决定初二的这天我也回去。父亲对我在家只待了短短两天就要走感到有点突然,但是并没有问太多,可我心里惭愧得要死。只是在心里说对不起,等我心里的这道坎过去了,一定好好回家陪陪他们。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