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那时花开(中年同志真实记录)(三)
2020-08-08 13:6: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十二、与女人的战争(14)

我和洋洋似乎已经走到了缘分的尽头,大家也没有了往昔的相亲相爱,只是碍于情面,还没有撕破脸而已,可是这样的日子总觉得别扭。虽然他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对我而言确实在煎熬。所以我要好好和他谈谈,不是有句话叫做好聚好散吗。

很多天都没有在一起好好吃顿饭了,趁他上白班的一天,我下班就往回跑,买了许多他爱吃的菜,煮了一顿丰盛的饭菜,希望能够好好吃一顿,也好好地谈谈,为了增加气氛,我还买了几瓶啤酒。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说的都是不沾边的话,我知道我不提的话,他是不可能主动来说这些事情的。

我:你和小琪已经发展到一个阶段了,你有什么打算呢?

他:没有什么打算。

我:但是你不觉得这样对我,对小琪都是不好的吗?

他:她又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只要你不介意就没有问题。

我: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我怎么可能一点都不介意嘛?只要你陪她不回来,我就难受得要命。

他:那你想怎么样嘛?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才问你。

接下来就是一阵沉默,吃菜,喝酒。

我: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你是怎么想的就说出来,没有必要隐瞒,我们在一起也有两年的时间了,相互之间说实话的基础还是有的吧?

他:小琪的亲戚知道了他们两个的事情,很是反对,所以小琪现在要从亲戚那里搬出来。

我:搬到哪里呢?不会是这里吧?

他:不是。我想在我们旁边帮她找一间房子,然后她自己住。

我:意思就是你没有打算和她住在一起?

他:是,我答应了要等你房子装修完了我们才分开的。

我:那你想过没有?你已经上过床的女朋友一个人住旁边,而你和一个男人住在一起,你觉得别人会怎么想?

他:我们住在一起都这么久了,人家都没有说什么。

我:以前和现在不一样,以前你没有女朋友。

这样说来说去没有一个结果,我本想狠狠心,自己搬出来,成全他们,但是觉得自己很委屈。自己死心塌地喜欢的一个人,深深爱着的一个人,凭什么我要因为一个女人而退出去,而他们就不能再等上和半年?所以我也没有作出这样的决定。

那晚,他又罕见的主动和我ML,抱着这个我十分喜欢的男人,我的心起起伏伏,抚摸着他的全身,亲了又亲可爱的脸,生怕从此就是路人,泪水悄然滑落,我用强烈的呻吟掩盖着自己情绪的变化,不想让他看到我坚强中脆弱的一面。

2007年2月2日,一个星期五,我永远都会记得的一个日子。他上中班去了,我吃了晚饭到旁边一个朋友那里去玩,正好遇见房东来收房租,以前我们也在他那里租过房子,所以大家都认识。房东问我:“今天下午洋洋来租了一间房子,说你要搬过来,你好久搬?我好来抄水电的起数。”我一听有点懵,怎么这个事情我一点都不清楚呢?我也不可能跟房东解释什么,只好说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就周末搬,到时候我来叫你。

三十三、女人的战争(15)

我说不出当时那种错综复杂的心情,孤寂、落寞什么样的感觉都有,就像在茫茫大海上一叶失去航向的小舟,甚至觉得很无助。我努力平静下情绪,给他打电话,我没有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质问已经没有任何作用,我只是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4号就是我新历的生日,正好是星期天,我想过了生日再搬。他也没有在电话里面给我解释,而且显得很平和,仿佛这件事情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的小小要求他没有直接拒绝,只是说搬了也没有什么,他来陪我。我没有坚持,就答应周六收拾好房间、物品搬走。可惜事不凑巧,周六因为公司临时有事,很晚才回家,所以没有搬成。周日,我打扫房间,收拾东西。新租的房子和现在的房子直线距离不超过10米,我住在二楼,楼下的路也是他进出的必经之路。所以我没有叫任何人帮忙,自己慢慢搬东西,再整理东西,忙了几乎一天。没有人祝福的生日,就在这样有点凄凉中度过。晚上大约8点种的样子,我听到了他熟悉的摩托车声音,急忙站到阳台上,看见他打着小琪,还有一个行李箱,一种酸楚的感觉涌上心头,真的是急不可待吗?我前脚走,后脚就接来,是不是有点人未走,茶已凉的意思呢?进屋、关门,无所事事地和衣躺在床上,今夜你会不会来?

快12点种的时候,响起了敲门的声音,我知道是他来了,默默开门让他进来。此时没有太多的话要说,很多很多的话,也没有必要再说。我只记得问过他一句话,意思就是小琪第一天搬过来,你却没有陪她,是怎么给她说的?他说也没有什么,就说是我第一天搬走不习惯,来陪陪我。那晚,抱着这个熟悉的人,感觉有点陌生。尽管他的做法让我伤心不已,心中却还是有爱涌动,只是没有了要做的爱。我比较沉默,和以往发生不愉快的时候相差太远,他也感觉到了我的变化,很想安慰我,告诉我他会经常来看我。可惜这样的承诺对我已经没有了期盼,也不会再相信这样的保证。

从此,我又开始了一个人孤独的生活。虽然我深深爱着的人就在离我不到10米的地方,但是却犹如相隔了千山万水。那进进出出的摩托车声音,让我感知到他的动态,只是我已经成了旁观者,不能再迎接他的归来,不能在护送他离开。偶尔会看见他和小琪亲热的路过,那种情形总是用力地冲击着我的情感与神经。我想那时候的我是失策的,没有搬得远,搬得更远,总是在有意无意中看到他,考验着我情绪不断波动中的千思万想。刚开始的几天,我好像还能忍受没有他的日子,可是时间就像一个不停歇的转轮,不停地旋转,绷紧着我的心弦,对他的思念与渴望与日俱增,而他沉浸在他的幸福之中,根本顾及不到我的感受。终于在分开一个星期后,我的煎熬达到了极限,无法保持冷静与理智。我要争取我需要的感情,哪怕结果变得更糟。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