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年大叔和小帅哥的五年情感故事
2020-08-08 18:28:3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用了,晚饭后已经吃过了,等会就好“

  虽然M那样说,感觉他还是不舒服,给M倒了水,还喂他喝,然后就是抱着他一起看电视。

  后来关了灯,感觉到M用手擦拭眼睛

  “怎么啦?还不舒服吗?我给你买药去吧”

  “不用了”M的声音有稍稍变化。

  “那老擦眼睛做什么?”

  这个时候M转过身来对着我说:

  “宝贝,你请假这么远来到这里陪我,还让你一个下午没有事做,觉得对不起你!并且让我感动了”

  突然觉得身边的这个男人是多么的柔情,我眼睛也开始湿润了,抱着他的头,一边还给他擦拭溢出的泪水~~~

  那一次是M第一次在我的面前流下了眼水,一直一直让我感动了好几年,也因此在日后更多的日子对着M我都是从不计较的付出,因为我一直相信一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更何况是位中年人呢。

  在那家酒店里,我和他只是一起住了一晚,第二天我们还在酒店的餐厅里一块共进早

  餐,

  其实说的一块,只是同一家餐厅,并不是同一张桌子,因为那个时候M的同事也会同时出现在那里出现,毕竟我们同一张桌子不太方便,

  相互之间的关怀会很不自觉的表现出来,同时也因为相互间有年纪的差距,不好介绍,也若人怀疑,我只能坐在另一张桌子一边吃,一边看着M与他的同事谈笑风生。M是先和同事走了的,看着他离开的身影,甚至连打个招呼的机会都没有,有些感叹,同志的生活就是如此~~

  然后独自一个人坐上车回去我们生活的城市,车上也发了不少短信给M,他也只回了一两条,从我们认识开始,到相互发生了感情,相互间的短信\电话真的必不可少,这些也是我们相互增进感情的必要手段,只是我们相互间的字数和回复比率是8:1。

  当然我自己也知道毕竟M工作比较忙,而那个时候的我也真的是闲得慌,每当一静下来,哪怕打的电话或发的短信对像不是M,但在输入号码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输入M的号码,所以搞得M时常会收到我发给他的不知所云的短信。

  大概又是平平静静的过了几个月,每一天里M就是我的心灵的寄托,那种寄托是让人感觉到幸福的,

  之后M也给了我很多张他的相片,这些至今还完整保存,特别有一张,是M中学时候的黑白相片,少年时代的M就已经长得一身帅气,也发觉M和我上学时的一位师弟相当的像,

  说起这个师弟还有一段暧昧的故事,我们两人曾经同住一个单间,一块吃饭,一起住,一起爬墙去上网,那个时候有外出实习的机会,他拉着红着眼睛我说,真的要去吗?不去可以吗?可以为我留下吗?那个时候的我,也没想太多,而且只是去一个比较短的时间,豪不犹豫的说,去!搞得师弟好几天不理我,少年时代,青涩的回忆。

  然后有一天,在单位里被上司披头痛骂了一顿,那一次是工作以来第一次遇到这么强烈的训斥,整个人心情跌到了低点,可谓是茶饭不思。

  给M打电话,虽然我都已经尽量日掩饰了,不过M还是非常具有洞察力,可能是中年人经历的事情太多,察言观色已经练就成一个本能,而且我自己是一个完全从脸上就能看出心情的人,虽然抑制在言语\字里行间不免会让M看得出来。

  “宝贝,我现在过来!”

  “不用了,我自己会慢慢过去的,而且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呢!”

  “不要多想,我安排一下,马上就过来!”

  “真的不用了,而且这两天同住的人家里人还在这边呢,不方便!”

  “听话,等我!”

  没有想到M为了我这样一件事,工作时间放开工作过来看我,要知道虽然M平时工作日也会到我住的地方,但也是中午休息吃饭的空档,和我吃他喜欢吃的酸豆角肉沫饭,然后就是不一定是翻云覆雨,还常被我说,“拔腿就跑”,因为他那个时候总是叫一声“我要S了”然后一股热流,喘过气来就说:“我走了!”赶着在下午上班前回到单位。

  “怎么啦,跟我说说”一见到面的第一句话,

  ”没事!”嘴里虽然这么说,那个时候的我,眼泪都涌到眼框上了,毕竟是第一次受到如

  此严历的批评,不能跟家里说,因为怕家里担心,也不能在同事面前流泪,所以当M像亲人一样的询问,心里是多么的温暖。

  因为住的地方有同住友人的家人,不能回住处,后来就在住处的附近开了间房。

  一进到房间,马上就抱着M在M的肩膀上哭了出来,M的肩膀是如此的宽厚就像是一座属于我的山一样。

  “宝贝,哭出来舒服些!”

  “没事的,不是还有我吗,跟我说说”

  那个时候只是知道哭还是泣不成声的哭,所以一句也没有回M,M呢,也是一直跟我说没事的,没事的。

  我们两个人躺在床上,抱着他,心情平伏些的时候,也向M诉说了受到的委屈和批评,M很耐心,不停的安慰我,开导我,给我讲道理,分析情况。

  那个时候的M,是一位忠实的聆听者,任由我发泄。

  “宝贝,不要哭了,不要再胡思乱想了,你记住,无论什么事,任何时候你都还有我,

  我爱你!”

  我爱你,这是M第一次跟我说,听完这句话,自己的眼泪又一次的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怎么啦?怎么啦?刚才不是没事了吗?”M好像不知我为什么又眼泪汪汪一样的。

  “你刚才说什么”我怀疑性的问道

  “我爱你!”M看着我说

  “我也爱你!”继续泪水汪汪中~~~~

  M托着我的头,深情的在我额头吻了一下。

  对于“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一直认为份量非常重的,是不轻易的随便的或是对着一个你不爱的人能说得出口,而M也是我们相处了将近一年后才说,以前最多也只是说喜欢。……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