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年大叔和小帅哥的五年情感故事
2020-08-08 18:28:3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没有办法,只能把身份证拿出来了,因为对着面前这位男人,我真的无力抗拒他的请求,而且,怎么看他也不是坏人,看就看了吧,合适了大家还得相互了解,而这个前提不就是相互的信任吗?(不过在此还是提醒各位,tz的圈子里越来越~~,最好经过时间了解了对方的人品,性格后再继续向对方示出身份吧)

  ”VVV,我就说你那个XXX是随便说的”

  “那我还不知道你的那个是真还是假的呢?”

  “哈哈,假的,那晚我还能开得到房,而且我还给你看了,你还不信啊?!”

  外卖到了,好像相互都很有意识的快快把饭吃完。

  “我还想多待一会!”M说。

  后来就好像很顺理成章的ML了。

  到现在M还笑我,说我那个时候ML,老抓着他的腰不让他动,那个时候其实自己都还不太能接受自己是TZ,更接受不了这个角色,况且真的很痛。

  这也就是M第一次在我家里ML的经历了,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是在那张狭小的单人床上渡过一个又一个的美好时光,甚至于舍友在的时候。

  M还说,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还有些声音。

  如果舍友在,你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

  那当然啦,如果给舍友听到这些声音就真的~~~~(不说大家也明白)

  就这样短信|qq,偶尔的电话,还有为数不多的ML,到了春节。

  还是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回家过年,不过今年却是多了一个期盼,希望能快些回到工作的地方,见到心中的M。

  整个假期就只听到过他一个电话,呵呵,有些过份吧。

  不过,我很少会主动打他的电话,特别是下班后,因为总担心M的家里人会听到或看到,那就不好了。

  在春节里,本来假期就不太长,真的有点年初三过了后就想马上回到工作的地方,可能是自己本来就相对的内向,在家里要好的朋友也没几个,而且有些同学聚会也很少去,除了回去看看家人,还有个别的一些亲戚,就比较少往外走动了。

  而2006年的春节,更特别的是远在工作地方,还有我思念的他。

  本来我年初八才上班的,哈哈,年初五就回去了,临出门的时候,看到家里人的那种依依不舍,突然觉得自己很对不住家人,每每到这种分别的时候,总忍不住。

  我坐的是长途汽车,在路上要花上好几个小时,随着身边的景色的变化,房子由稀少到渐多,由低至高,花草由杂乱变得有修剪,这也许就是乡村到城市的变化,路上也有打电话给M,但是就是关机的状态,后来才知道M住的地方,手机信号不太好,所以他一回到家里通常就关机了,或许还是因为怕家里人看到或听到点什么吧。

  其实在回家之前就已经跟M约好,在年初五就会回来,而且,M答应了我会安排好时间。

  最后只能跟M发了条短信,大致就是正在回来的路上了,大约什么时间会到。

  一路上沉沉睡睡中,突然手机响了,一看就是M的短信

  “到哪里了?我在哪里等你?”

  我收到M的短信是异常的兴奋,就不知道是为什么,这种兴奋的感觉,从认识M到现在都一直保持着,M的一个短信,一个电话总能改变我一整天的心情。虽然M的短信总是如此的简短。

  ”我快到了,你在我住附近那个超市等我吧“

  ”好的“

  因为在车上人也挺多的,我可不想说着一些情话,让旁边的人听到,而且我是觉得那个时候的我比较缅典。对着别人怀疑的目光还会脸红。所以就没有打电话了。

  终于回到了这个熟悉地方,托着行李,走到超市门口。

  呵呵,这个时候的M,没有穿着他一向西装,而是穿上了休闲装,让我自己真的觉得有点耳目一新,因为从认识以来就没有见过M别的形像,这样的装束,突然显得他更年轻,而这种魅力就像是在高尔夫球场里,看到一位你喜欢的帅哥,正在挥杆的时候,优雅而显得活力。

  “累了吧?”

  “还好”我自己其实觉得坐长途车是一种享受特别是一路看着风景的变化,更没有说觉得累。

  “我帮你拿吧”

  “不用,我可不想让我的帅哥这个时候背着大包小包,严重影响你的形像嘛”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