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年大叔和小帅哥的五年情感故事
2020-08-08 18:28:3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反正到了现在,我对聊电话的习惯还是如此,反而也觉得M倒是被我所同化,不忙的时候还能聊不久,虽然我们都是聊些不着边的事情。

  有一次M又出差了,但这一次M去的地点不同,离我们生活的城市不远,于是我也请了年假,到了当地去看M。

  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在外地相见。

  M那天其实身体不太舒服,有些感冒了,虽然是在南方的夏天(南方好像就只是夏天和冬天一样的)。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人坐车到了当地,因为M是早些时候已经到了,所以我要到他上班的地方拿房卡。

  那个时候我都觉得我都还不能习惯在他们单位门口那种偷偷摸摸的样子,反倒是M,表现得非常自如,或者是单位里也没有太多的人认识他这个从外地来的同事吧。

  拿着房卡,坐上的士来到了M入住的酒店,还记得那个酒店的床很大,房间很大,而且那里是新开张不久,那个时候看起来感觉非常棒。而且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住五星级酒店,不过在2010年的7月份,我们也再次去那里住了,不过真的觉得那里真的旧了,这个有机会再说。

  一个人在房间里,一直等到M回来,因为那个时候人生地不熟,也不敢到处跑。

  在他回来的路上他就已经给我发了短信,

  好不容易M回来了,可能也是他故意提高嗓门和同事说话,我在里面早已经听到了,我就马上跑到房门后,因为M没有房卡,然后我只能从门中的“猫眼”一看到他,我马上把房门打开,就做成了一个他自己开门的假像,他倒也不紧不慢,还和同事说了两句才进房门,突然才发现,M的同事就住对面。

  “宝贝,吃饭了吗?”喜欢被M关心的感觉

  “还没有呢!”从走进酒店房间开始我房门都不敢走出一步,第一不知道去哪里,第二也怕被M的同事看见,因为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M的同事住在哪里。

  “宝贝,饿坏了吧,对不起哦,心痛你”

  “还好了”我笑笑,反正从来的我都很少正点吃饭,并且发生自己是神人一样的,一天都没事做的话,不吃都可以,但一定要喝水,M也说过我这个习惯不好,到了吃饭时间还会经常打电话提醒我该怎么怎么样了。

  “我们出去吃吧”

  “等会!你的同事刚进去呢?”

  “没事,他们进去就不会那么快出来的!”

  呵呵,这哪说得准啊,我才不想一开房门,别人也刚出来,一看,两个男的从房间里有说有笑的出来,而且俩人还不是一个年纪阶段的,虽然对我影响不大,但对M却不是,毕竟那是他的同事。风言四起的时候,我可担当不起。

  我们还是在酒店里抱着看了会电视才出去的,当时因为酒店所处还处是一个新区,四周没有太多的建筑物,但是绿化很好,街道,路灯都已经装好的了,人不是特别多,三三两两的吧,

  “宝贝,我想托下你的手”

  “啊,不要了,给别人看见不好意思”其实连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两个男人在大街上拖着手一块走。

  “怕什么啊,又没有人”

  “怎么没有”

  ”都那么远,看不到的,就拖一下嘛”说着他的手已经拖上了我的手,那个时候除了害怕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其实,也没有多久,但就搞得我满脸通红。

  我们在一家还挺有装修的餐厅,不过装修的格调就绝对适合于年轻人拍托的地方,M倒没有觉得什么,他是非常的自然,随便点了个餐,M呢,还是他一惯的作风,吃了就不会浪费,所以就不点,非得来点什么?可以,来杯不要钱的白开水。

  吃过了,走在那条街灯较亮的马路上,远看我们住的酒店,那个酒店在晚上有很多射灯射着,怀疑在几公里外都能看到。

  “宝贝,我们再走走,也好让你消化,消化”

  “嗯”,我们就就环着酒店前一大块草地走了一圈,有说有笑,当然在灯光暗处还亲热了一下,非常轻松舒服。还是在那个不热的夏天里。

  尽管M不太舒服,回到了酒店,还是和我在浴室里鸳鸯戏水了一翻。

  从浴室里出来,M已经躺在床上了,在看电视,但还是能看得出他没有精神,

  “要不要吃点药,我给你买去”我问道。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