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年大叔和小帅哥的五年情感故事
2020-08-08 18:28:3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走到一个相对人少又安静的大树下,我上前抱着他亲了,那个时候的我,实在没有办法按奈得住心中的那种激情和喜悦,开始他还有些些的抗拒,不过后来也接受了,

  两个男人,在中心城区的公园了,虽然灯光较暗,但毕竟还有游人,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人看到,不过当我们松开,我自己倒是真怕别人看到,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好了,时间太晚了,我真的要回去了,要不没有车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还会见面?”

  “你不是有我手机了吗?有时间就给我发短信,要不我们在qq里聊也行。”

  看看时间,确实也不早了,唯有答应。

  就是在这样一个吹着北风的南国秋天里,我们第一次见面了,一起看了我来到这个城市第一次看的话剧,而且是一位我心目中帅气的中年一块,并且还在秋风中,公园大树下亲吻,激动、心跳、高兴。

  这种心情有些无法表达。

  自从那晚后,虽然我有跟M短信,有时也有在qq里聊过几句,但好像他都没有太高的热情,不是上班就是回家,那个时候觉得M好像就只有单位和家里一样的。觉得他就如此顾家的好男人,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有一天也会结婚,也要建立自己的家庭,找一个已婚的中年,哪天我结婚了,他不会孤零零的一个人伤心,一个人生活,他,还有家里的人可以照顾,如果哪一天他先走了,我也不会成为孤寡老人,独自走过余生,哈哈,那个时候不是增加了社保的负担吗?

  看着M回的短信或qq交谈,总觉得他很忙,好像没有了热情一样的。

  突然再次觉得那晚都是幻觉,如此的帅哥,怎么会喜欢上我这样一个没有特点的小男生呢。

  自我安慰了,就当时过去了,故后来将近一个多月里,还是在聊天室里渡过,寻找一位合适的他。

  可能同志都这样吧,不合适,就再找,反正现在网络发达了,思想也开放了,太多的途径可以寻找自己的爱人,而我也不例外,之后也见过一两个,但是M留在我心中的形像,一直深深的占据着我的心,

  虽然见的都是中年,但是有M的那种气质的却无法找得到。

  一个多月过去了,生活也正常的进行着。

  有一天,我正在和几个朋友去洗脚,这个时候电话响了,呵呵!

  一个久违的号码,M的电话。

  当时人很多,又怕朋友听见,虽然故作淡定,但始终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以致朋友后来还追问,是不是女朋友打来的。

  “在做什么呢?”

  “我在洗脚呢,你呢?”

  “我在练太极,现在中场休息,所以就给你打个电话“

  我当时心里还在想,”太极“,在我的印象当中,好像都是老人家在玩的。

  ”那不是老人家的活动吗?你怎么也玩“

  ”工会的比赛,差不多又要开始练了,你洗脚吧,有空再打给你“

  碍于我自己当时的环境,我也没有办法再多说些什么,只能把电话挂掉,一个多月了,他第一次给我主动打电话,就这么一个电话又再一次的掀起藏在心中的激情,当时的我,在按脚师傅的大力揉搓着脚底的痛和痒,还有就是M来电的惊喜,真是百感交杂啊!

  后来的几天里,我们的短信也多了,qq聊天的机会也多了,感觉得到相互也好像进入了一个发展阶段一样的,那个时候的我,心情那是美得开交。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工作比较的清闲,经常性的10点多去上班,把手头上仅有的一点活做完,12点左右又回家里上网\睡觉,而且那个时候住得和单位很近,坐车就几个站,不回家就到外面到处转,

  一有空打开qq,无论他是否在线,都会向他发出问候,可能得到回应,可能得不到回应,无论如何,发出去了就是一个希望,这个习惯到了五年后今天还是一样,就是希望和他聊天,觉得和他聊天很舒服\很轻松。

  我们的聊天内容无非就是工作\生活什么的,对于感情却是没有聊得太深入,还有一个就是经常性的一等就是等他一个多小时才回一句话,反正理由就是在做事,当时我还在想,有那么多事情做吗?呵呵,可能是我自己太清闲了,反而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忙不完的工作。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