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讲述:爱上直男的失败与伟大
2019-05-15 10:30:3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又一次爱上直男,15年以来,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巧合的是,他们都是双子座的男生。我就是不长记性的人,每次都爱的刻骨铭心,每次也都伤得痛彻心扉。我从来没有向他们任何一个人表白过,因为,我知道我不能也不忍心去瓣弯他们。作为同志所承受的压力,我自己很清楚。即使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性趣瓣弯他们,我有怎么忍心让他们承受和我一样的压力。他们本来就是直男,有任何一个普通男人所追求的幸福,结婚生子,尽享天伦之乐。这些都不是我不能给与的。道理我都明白,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对他们好,做所有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他们。我都成为了他们在那段时间内最好的兄弟。前面两个已经成为过去时,现在也很少联系。而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从去年开始的、正在进行中的第三段感情,这次比以往更加深刻,我也更加不计回报的对他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爱上直男,我是失败的,但我也体会到爱的更高层次的含义,就是爱他,就要让他幸福。自己不能给他幸福,却能帮助他获得幸福并成全他的幸福。这就是爱上直男的伟大。

第一章 初识

和他初次见面是在2007年的4月,那时我们先后来到同一家公司,不过我在上海,他在广州。4月我们北上广三地的同事都到上海开开会。他当时有点胖,个字不高,也就167的样子,看起来很文静。说也奇怪,开会的时候我就比较注意他。开完会后,我、他(我现在称他为轩)以及另外一个女孩去了外滩,我才发现,他的笑容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纯真,眼睛是那么明亮清澈。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他的眼神,我感觉到一个纯真无暇的心灵,就像深山中的宝玉一样晶莹剔透。但一个偶尔的机会,同去的女孩子提到了Gay的话题,他说,他对漂亮的女孩子都会多看几眼,但是对再帅的帅哥,也没有感觉。我心里咯噔一下,但因为交往不深,所以也没太在意。这就是我们的初识。

第二章 期望的破灭

虽然他之前说过,他对再帅的男生也没有兴趣。但当时我还是对他有一点期待。6月19日是他的生日,我从上海快递了一份生日礼物给她,是一个法拉利的汽车模型。这个礼物,到现在都还一直放在他在公司电脑桌上。很快的,由于工作的需要,他要来上海工作两个礼拜。我就和他说,要么住我家,我帮他找发票报销住宿费。他说好呀。但后来和老板说了,她还是要他去住宾馆。他来的第一个周末,我和他一起去了杭州玩,第一次有机会和他单独在一起。我们聊的很开心。杭州回来后,他的女朋友来上海看他,和他住在一起。我才知道他有了女友。当时,我挺郁闷的,为什么我看上的人都是直男。我哼着“爱情呼叫转移”的歌,“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人的心中…。”。我对他的期望也破灭了。我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一个同事和普通朋友的身份待他。甚至是在几个月后,我去了广州,和他一起去香港玩,并且知道他和女友分手了,我都没有重燃自己对他的那份期待。

第三章 转机

转眼间,到了2009的4月份,我们要做一个很大的项目,要跑全国15个城市,历时3个月。我是整个项目的负责人,我的团队总共有5个人,包括轩在内。在项目策划之初,我只是上轩去湖北和广东两个地方。但是,当我们结束了江苏的工作后,同去江苏的一个男生提出来要辞职,人手一下很紧张。到了武汉,我就和轩说,他能不能一起陪我把剩下的12个城市都走完,他愉快的答应了、从此开始了我们一起2个月的差旅。在这两个月期间,我们同吃、同住、一起工作,在我心中压抑的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在湖北出差的时候,我知道他刚刚交了一个女友,关系还不稳定,但他从来没有表示过不愿意和我一起出差。所以我也开始特别照顾他,工作上特别帮他,他不舒服我也会跑去帮他买药。每天晚上工作结束后,还会督促他赶紧给女友打电话。等我们到了广东,我更加对他好了。在他还在睡觉的时候,我早上起来会帮他买早点。他似乎意识到我对他的好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界限。和我说,他是男的,不能以身相许,还说他很穷,让我把他卖了,赚到的钱全归我。我只是笑而不答。而且我也更加依赖他了,我们一起坐车或者打的的时候,我总会吧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而他也似乎习惯我这样做,有时还会主动调整姿势让我靠的更舒服。有天晚上,我刷牙的时候,不小心用了他的牙刷,他发现后问我,我说我去帮他买把新的牙刷,他说不用,就接着用那把牙刷刷牙了。我们之间的暧昧也就这样开始了。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虽然工作很忙,每天我们都要工作10个小时以上,而且没有周末。但我却很快乐,同行的女性都觉得我精力十分的充沛,我想是因为他在我身边吧。接下来,我们从广州飞到了成都,这是我们出差的第四个省份。有一天在成都,我们一起去唱K,我发现他似乎有心事,老要和我玩筛子,输了以后喝酒也很多,不像他平时的风格,还唱了“爱要怎么说出口”的老歌。第二天,我问他,是不是和女友闹矛盾了。他说是,因为女友觉得他即不在她身边,他也不怎么想女友表示他的感情。我说这样不好,既然你喜欢别人,就要表现出来,虽然你是个内敛的人,但有的事情,你不说,别人也不知道。我还和他说,每到一个城市就给她女友邮寄明信片,在成都为了买到合适的明信片,我和一个下午跑了好多邮局,他好几次都要放弃的时候,我还在一直坚持。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对他是怎么一种心态,我只希望他开心,可能是由于内疚的关系吧,毕竟是我要他出差,使得他不能陪在女友的身边。但另外一方面,我也更加的依赖他。在四川广安的一天晚上,我们俩单独吃饭,我和他说,我有哥哥和姐姐,表兄表姐更是一堆,但我没有弟弟,如果有个弟弟,我一定会好好宠他。我还说我已经把他当成弟弟了,不管他把我当成什么。他没有正面回答我的话。但他和我分享了他之前的感情经历,告诉我他为什么是一个内敛的人。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