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马关七缘V-WEI时尚活力派对”小结
2011-02-25 11:40:4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随着社会HIV的感染一直在上升的趋势!我们的干预工作也随着加大!为了更好更完善的做好七缘社区的宣传工作!也为了更多MSM人群的身体健康!我门特别在2011年2月22日这天举办了马关七缘V-WEI时尚活力派对 ,我们整个晚会是这样安排好的!七缘工作组和马关皮防部门的一起来合作这次晚会,晚会在一个星期以前就在在社区和马关MSM网络中发布了消息!报名的人都还蛮积极的!也有很多新的面孔!随着我们整个社区的MSM网络越来越壮大,我们只有用心去谢谢身边默默付出的马关的MSM志愿者们,有了大家的合作!我们才可以更加再接再厉!

    我们的整个晚会通过各种娱乐的方式来传递各种防艾的知识!因为很多人都还在不知道MSM中的一些预防HIV的知识!我们用互动有奖问答的方式来向各位朋友进行一些简单的提问,答对了的朋友我们就奖励安全套一盒,答错的朋友们我们就惩罚他自己跳舞或是唱歌!!这次通知到的朋友一共来了31位社区的MSM朋友们!我们特别设置了签到,8点以前的话是签到时间,基本是点名了!没有来的和新来的我们都有区分开来!有一些新来的朋友不知道我们宣传手册的一些东西!拿来问我!我也细心的说了给他们听!具体是是真正落实在他们的心中!

    我们在活动中发放了自己的命运靠自己掌握宣传手册50本,HIV快速检测宣传册100本,性工作者网络宣传手册50本,安全套300个,MSM专用润滑油100包!艾滋病可以治吗宣传手册40本,性病健康教育服务包30份。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的部分已经来参加过活动的朋友都说了自己通过参加活动所知道的各种防艾信息,对自己有了什么样子的帮助,对生活有什么样子的改变都和我述说了!部分还是比较隐藏的比较深的那些朋友们!或许是在觉得活动中不敢透露出自己的真实的信息!但是大部分朋友在慢慢开始接受了我们的用心良苦以后!还是谢谢我们的朋友还蛮多的!同时在活动中我告诉了大家尽早知道自己是否被感染《解决办法主动寻求HIV自愿咨询检测,即VCT》如果被感染,知道免疫力下降程度《解决的办法是主动寻求CD4细胞检测》如果被感染,尽早接受治疗《解决办法是主动寻求治疗咨询》大家对这些还不是很明白!但是在我们逐渐的开展各种活动他们会知道的更多以及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们的晚会进行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用了这段时间做了简单的了解,到目前24岁以下的都不知道带上安全套,24岁以下的占百分之70,24岁到30岁之间的占百分之20,30岁以上的占百分之十!我们主要是要在晚会中一些活动中促进大家对安全套的使用率提高!有一些时候我们也会反思!做了很多工作!依然我们的工作还是没有到位!原因是在哪里!同样的在社区里面大多数人对安全套真的是可有可没有!有一些人呢?在我们做活动的时候多领一些回家去!这样可以用很长的时间!今晚的晚会在我们最后一首歌曲中慢慢结束了!晚会今晚举办的还算是成功!希望大家以后一起团结!努力把我们这个MSM社区维护好!永远是纯净的天空!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微笑!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七缘工作组:胡威
                                                                                                                                        合作机构:马关皮防站
                                                                                                                                           2011年2月22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