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文山工作小组举办MSM幸福交流会
2009-09-19 14:21:3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这金秋时节,文山MSM迎来了新一次的幸福交流会,让我们文山多方MSM社区有了更多交流和畅谈彼此心扉的机会!

    这次文山MSM幸福交流会是在文山州皮肤病防治所的大力支持下,和文山MSM志愿者小胡的协助下,在文山卡笛KTV举办了这次文山MSM幸福交流会,让更多同志人群分享自己的幸福回忆!让所有同志人群都幸福,这次会议发放同志健康手记50份,安全套50盒,杂志20本,文山州防治艾滋病读本30本,在我们活动中我们举办各种防艾小游戏,游戏中赢的朋友志愿者小胡就送出安全套一盒,在我们这次活动中,来的是更多新面孔,新的同志人群需要更多维护,特别的人群肯定是要用不一样的说话方式和他们交谈,这次会议共计来了20人左右,其中5名为新的的同志人群,他们都有来自不一样的岗位,有学生,有私人老板,有老师。从何他们交谈以及交流的时候感觉他们对HIV的防治都不是很了解,我又讲了很多关于防治HIV的各种途径,推进了MSM人群使用安全套的数量!我们的健康由我们自己来负责,如果没有健康那就没有幸福了!我们的口号是平等、健康、没有歧视关爱你我。

    这次文山MSM幸福交流会举办的很成功,不仅让更多同志人群了解了安全性行为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也让自己深刻的懂得了关于别人也是幸福自己的一件事情!这样的交流会比较轻松不会伤害别人!在以后的我们还要做的更多从全州的MSM人群发展壮大起来!不会让HIV在我们身边传染!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