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文山州马关县七缘社区防艾联谊晚会
2010-11-17 14:18:2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秋冬季节我们迎来又一次马关MSM社区的联谊防艾晚会!目的是通过更多的MSM来了解我们整个防艾宣传和MSM互动的一个活动!活动邀请马关县部分MSM人群和社区MSM人员来一起参与活动!以及宣传做VCT对大家一个好处!通过对大家讲解VCT的部分知识!让社区更多朋友加入进来我们这个对自己好对别人好的活动当中!面对面的一个很好的交流!目前会有马关防艾单位的加入进来一起联谊!还有更多新加入的马关MSM社区朋友来一起参加!我们晚会的活动时间在晚上的8点就开始举行了!
     差不多时间快到的时候陆陆续续的有人开始进来了!有新的面孔!还有很多都很害羞不说话的那种!就是只坐着!但是我还是去和他们交流了一下!首先我们进行了签到的一个简单的过程!来的人我们都在上面写了自己的化名!这次共来了MSM人群24名!来的这24名马关MSM人群都是来自己学校或是社区的朋友!简单的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次活动还有防艾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是一起来参加了我们的晚会!我们坐在一起我问了他们很多防艾的小问题!答对的人我都送一盒安全套给他们!有部分的朋友在交流中不敢把自己的真实姓名泄露!这个我想是当然的!有些怕羞!但是我还是鼓励了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更大的支持和拥护!希望我们的干预工作可以做到更好更完善!这次活动我们还发了很多资料:有HIV快速检测的宣传小册子50本、艾滋病可以检测吗小册子50本、同志抗艾手册50本、反歧视书本40本、同志VCT检测海报20张、安全套70盒!我们还在活动特别讲到了如果自己已经怀疑自己感染了怎么办!我教给大家咨询一些正规的防艾机构的咨询电话!可以 通过拨打电话来了解做检测对自己的各种好处!也许有一些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是感染者了!但是还是一样活跃在圈子中!这样对很多同志人群有很多安全的隐患!早知道早治疗的对自己对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我和大家说了一下尽量的减少自己的性伴侣还有安全套的使用率!如果自己还在为自己不喜欢带上安全套的行为不快快醒过来!这样给了大家一个危险的信号!我在活动中使用一些有趣的方法教大家如何来带安全套!很多人都在下面笑了一下!有些人我知道很不会带!我给大家说了艾滋病是什么?怎么来预防是最有效的最安全的!因为艾滋病病毒主要攻破人体的免疫系统,使机体逐渐丧失了防卫能力而不可以抵抗各种病原体的侵袭,因此极易感染一般人所不易患的感染疾病和肿瘤。所以我告诉大家正确使用安全套和润滑剂对自己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今晚上的晚会还是比较成功的!让我们看见了未来马关GAY的新的活力和朝气!我相信这是纯真的属于我们的蓝天!让我们的爱永远在我们的整个七缘社区!让更多同志走出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七缘工作组:胡威
2010年11月14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