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回家过年”—昆明春雨大型春节联欢晚会欢迎大家回家过年!
2012-01-08 15:46:49 来源: 编辑: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感谢长期以来对春雨给予支持和厚爱的新老朋友,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昆明春雨活动中心)将于2012114日(星期六)晚9在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昆明春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回家过年”—昆明春雨大型春节联欢晚会。

届时,我们将为您带来盛况空前风格迥异的精彩演艺,精彩的歌舞表演、欢乐的互动游戏、温暖感人的小品、充满异国风情的泰国人妖秀表演让您感受来自春雨全新的激情十分、来自春雨为您送上的新春温暖祝福。本次晚会我们特别邀请了数名省内外优秀表演嘉宾为您带来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神秘表演。

届时我们还为回家过年的朋友准备了免费的丰盛小食品,让您真切感受回家的温暖,欢迎所有同志朋友一起回家和我们共度春节!

更多精彩演艺、更多惊喜不断、更多温馨祝福尽在2012114日昆明春雨活动中心。

春雨同心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热忱欢迎你的参与并期待着你的光临!

春雨同心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向全省“同志”朋友拜年了,祝大家: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晚会时间:2012114日(星期六)晚9

晚会地点: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昆明春雨活动中心)

 春雨活动中心周末三天连续精彩演出,欢迎光临!

春雨同心QQ807994890

昆明春雨同志网:www.kmcytz.com

昆明春雨活动中心新址:昆明市前卫路前卫小学对面金碧综合商场二楼

联系(咨询)电话:08716101172   153680809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