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形婚活动 | 8月21日,与你邂逅
2021-08-12 18:14:1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形婚,即形式婚姻,是指为了某种目的与另一人进行婚姻或法律上的结婚手续,但实际上只是名义上的夫妻关系,而无实质内容。

    形式婚姻是为了面对传统社会所带来的压力,通过男女共同建立的一个只有朋友感情,或是亲情,又或只是合作性质的无接触婚姻,可称无性婚姻。

    双方都为了应付自己的家长而采取相应的应付措施,如果准备一起要孩子的话可以是有性婚姻。

    形式婚姻的诞生,是遵守我们社会主义法制的基础上为了应接社会生活需求而产生的应时产物。

    相信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发展,形式婚姻将会愈发完善,也能给需求者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主 题 
相识 · 相知
专业 · 法律
交流 · 分享

  时 间 
2021年8月21日(周六)
下午2点

  地 点 
昆明市五华区巨龙大厦14楼B2室

  费 用 
10元/人(活动茶歇)

  报 名 
报名请预付报名费10元
报名后不参加将不退还

扫一扫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进行报名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