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文山州马关县七缘国际秋冬联谊会报道
2011-10-12 12:46: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全世界都呼吁反歧视的热浪中!同样的我们七缘社区也开始了自己的自我认同的各种态度,我们七缘社区在社区的朋友们的关心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度过了一年又一年,在2011年的国庆假期我们七缘国际社区迎来了社区的文艺汇演活动,同时在七缘社区的各大QQ群和论坛发布了活动的宣传,我们在马关皮防站和马关防艾办的大力支持下一同举办了这次晚会,我们选择了马关一家比较有代表性的马关菲利克斯酒吧,在这个酒吧活动!同样的这次活动中我们邀请到全县的MSM人群,同样的也有单位上的MSM人群参加了我们这次活动,我们精心编排的各种互动游戏和舞蹈表演受到社区的朋友热烈的掌声,这次活动也吸引到了韩国的MSM人群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在十月一日当天,我们社区的志愿者朋友们帮忙一起布置晚上活动的舞台!在晚上的7点50左右进行了签到,同样的8点左右我们七缘社区的朋友们开始涌入酒吧,我们安排好了每个人的座位,在8点以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晚会的开场词,介绍了来场的各家机构,以及个部门代表,介绍完了以后,首先由七缘国际关爱社区创办人胡威进行了开场的舞蹈,今晚同时也邀请我们的土豆姐姐和我一起表演,他也在晚会上说了自己以前对于MSM预防HIV的各种经验,他说了希望我们全社会的朋友呢永远要健康,定期到我们的检测部门做VCT检测,我们需要幸福和快乐,我在晚会也说了我们的安全套以及润滑油的使用,每个人都需要健康,在和自己爱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定记得打开这把保护雨伞!有健康才有幸福!我们这次晚会一共来了30位社区的朋友们!

    在活动中我们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HIV快速检测宣传单100份,点杂志30本,七彩天空杂志60本,同志抗艾手册100本,安全套80盒,MSM社区彩虹旗40面,我们活动中穿插各种防艾小品,从防艾的小品中让各位社区朋友们得到了更多的防艾的知识,我们一个现场调查中感觉使用安全套的还是有一部分,百分之70的在使用安全套,其他的百分之30不喜欢用,但是通过了我们的各种讲解他们是是明白很多东西了,看着大家每天都多懂一点点我自己也就开心了!

    我们的晚会一直持续到晚上的11点40左右结束啊!晚会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我们一起说了我爱你,一起大声对对面的不认识的人说了!很感动!这次晚会举办的很成功,威威希望大家都开始动起来!不要在为自己悲观!自己要活的比别人更精彩!因为我们有七缘社区,所以不要孤独!我们整个城市都是有爱心的!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快乐的生活!

合作机构:马关皮防站、协办机构:七缘工作小组胡威

2011年10月1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