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迎圣诞MSM社区联谊活动
2011-12-27 17:25:42 来源:红河兄弟 编辑:杨勇 作者:小猫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迎圣诞MSM社区联谊活动
    为响应201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零战略目标、零新发感染、零歧视、零死亡》,红河兄弟关爱组为感谢社区新老朋友对小组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与厚爱,在迎圣诞节来临之际,开远红河兄弟关爱组在国际艾滋病联盟的支持下,1223诚挚邀请了各位同仁朋友参与了《迎圣诞MSM社区联谊活动》。
举办这次活动目的,为社区朋友搭建和谐交流平台,让更多MSM人群积极参与艾滋病防预干预工作以及了解小组的工作开展状况,让各位同仁朋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这次活动共28人参加,其中新面孔有18人,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48岁。因为到场的有很多是第一次参加我们小组的活动,很多人都不认识,存在一定的防备意识,为了让这些成员认识并互相了解,我们活动开始前做了破冰游戏,运用了“初次见面,寻人游戏”,这个游戏能够使得生疏的团队成员相互了解、熟悉,产生信赖感。第二个游戏,艾滋病的知识问答,我们采用击鼓传花的方式当花球传道谁谁就起来回答问题,回答对有奖品回答错就要为大家表演一个舞蹈或者唱一首歌,活动在热闹及紧张气氛中进行中……在知识问答回答完后,主持人又出了脑经急转弯气问答题,回答对的有礼品作为圣诞礼物特别回馈。通过这次活动发掘了许多新面孔参与到小组的活动中,同时我们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都加入到小组,为社区的防艾工作带来了长久发展,为社区人群奉献一份微博力量。
特此申明:以上照片属于红河兄弟所有,任何部门、组织或个人不得转载。
                              红河兄弟关爱组
                               2011-12-26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