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玉溪市“红塔情缘”3周年庆典联谊活动报道
2012-08-14 14:4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年8月4—5日,“红塔情缘工作室”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全市MSM人群高危行为干预活动及文艺晚会在华宁象鼻温泉举行,市防艾办领导矣主任,市、县区CDC性艾科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110名来自玉溪同志社区的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塔情缘工作室三周年庆典活动是今年小组的一次重大活动,基于小组活动经费有限、场所接待能力以及社区人群比较活跃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最后活动地点定在华宁象鼻温泉,参与活动实行报名制,即采取事先报名,以报名者优先接待。工作小组从7月份开始筹备工作,通过召开三次筹备会, 初步定了活动规模接待111人社区朋友、报名方式及接待,落实各县名额配额、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以及晚会节目的筛定。

     在会上,红塔情缘工作室对12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年度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在MSM社区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同事也鼓舞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与努力。晚会环节共10个文艺节目,有歌舞、小品表演,中间穿插游戏互动,表演者在节目编排上、化妆、服装道具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比较吸引众人的眼球,小品《化验》、《预防艾滋》紧紧围绕宣传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为主题,形象、逼真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还有川剧《变脸》,高超的演艺技巧,让在座的每一位大开眼界,博得阵阵欢呼与掌声。

    活动通过对同志人群开展健康安全相关知识教育,让他们在娱乐的同时,对自身的安全意识有所提高,懂得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也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社区朋友走出来,更多参与小组活动的勇气。同时扩大了红塔情缘工作室在玉溪MSM社区中的影响力,也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同志人群的关心与支持。
红塔情缘工作室(QQ:627378386)
2012年8月10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