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玉溪红塔情缘《同沐阳光,放飞心灵》同志健康讲座通知
2016-09-30 18:2: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由于社会歧视和MSM人群的特殊性,其健康问题普遍存在,一直是心理弱势群体。抑郁、焦虑、恐艾等症状发生率较高,压力及疾病更 加重了这些症状的发生。红塔情缘工作室引领全面健康的同志生活,重金邀请资深心理咨询师林海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得的健康知识盛宴,欢 迎新老同仁前来取经解惑。对全程参与此次讲座的朋友工作室还将提供一份超值礼品及晚餐。

    签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下午 2:30

    活动地点:玉溪凤凰路48号 庙街大厦B幢2601室

    报名方式:
          13887703014 (小普)    13608897477(李晓宇)
          13330582626 (王卓)    15096750456 (李云)
          13987702327(金歌)

    活动须知:1.请各位务必在15:30前到达工作室,以免影响活动流程,迟到者工作室一律不提供礼品和晚餐!
              2.大厦为商住楼,请注意自身形象,勿在楼内大声喧哗。
              3.活动无需交纳费用,但请新老同伴理解和配合工作室劳动,提前电话或QQ报名。
              4.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红塔情缘工作室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