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领导赴玉溪红塔情缘调研、指导工作
2018-02-09 22:17: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8年2月4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韩孟杰主任一行,在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药物依赖防治研究所和玉溪市卫计委、玉溪市、红塔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陪同下,赴玉溪“红塔情缘”小组现场调研社会组织干预、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旨在了解玉溪市MSM人群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挑战,加强技术支持和指导。
 
    在听取了“红塔情缘”小组的工作介绍后,韩孟杰主任对“红塔情缘”团队的工作加以肯定,希望小组能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为早日实现防艾工作的“三个90%”继续努力。

    当得知“红塔情缘”小组在红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的协调和玉溪市第三人民HIV咨询室医生的指导下,开始步入对PLWHA人群开展随访关怀支持工作后,向负责随访工作的责任人了解工作情况,以及随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了小组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参加调研的各位领导对小组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加强与国内、云南省兄弟组织之间的沟通与经验交流学习,提升自身在预防艾滋病、性病综合干预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