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国两年轻男子蹊跷死在清迈高档酒店是怎么回事?
2019-06-09 13:56: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泰媒6月7日报道,两名年龄分别为29、30岁的中国男子在清迈一五星酒店内暴毙。警方6日下午到达该酒店12楼的VIP豪华套房时,房间已发出尸体腐烂的气味。

    案发现场29岁的秦姓男子遗体在床上,颈部有勒痕,30岁的孙姓男子脖子上挂着尼龙绳死在厕所门口。据警方公布的护照图片显示,秦姓男子为广东籍贯。

    泰国警方经现查勘察,初步结论为同性自杀。原因仍未明。

    记者从清迈警总长处获悉,警方从现场、证据等细节综合推理判断排除了谋杀可能,因感情纠葛自杀可能性最大,一人用尼龙绳将另一人勒毙在床上后,又自行在厕所上吊自杀。

    当地警方已将遗体送往Maharaj Nakorn医院解剖确定死因,并已通报中国驻清迈领事馆,以便联络死者家属,帮助处理相关后事。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