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美国同性恋治疗中心创始人出柜:为做过的治疗道歉
2019-09-08 20:22: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美国同性恋治疗中心创始人宣布出柜!此前他已持续二十年投身于同性恋矫正治疗,于两年前被解雇。出柜后他表示,同性恋矫正只是一个谎言和诈骗广告。随后表示自己自己很后悔对别人造成了伤害,而且他还明白这个治疗中心还会继续造成很大的伤害。

    消息一出,网友们讨论热切,不仅是针对该创始人出柜一事,更是针对整个同性恋问题。有的网友表示,果然是医者不自医吗,自欺欺人这么多年,最终还是看清了自己。随着同性恋婚姻在多国家合法化,好多同性恋者相继出柜。不过,这并不表示这条道路会好走一些了。

    对于创始人公开出柜,这样的勇气小编还是要赞叹一下,不为世俗公开出柜,只希望接下去的路能够坚持走下去,不忘初心。

    在此之前,同性恋者只会被身边的人所看不起,当时人们以为这是一种病,甚至带着当事人去电击治疗,这对很多同性恋者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人们的思想观念无法转变过来,只能做出当时大多数人认为是对的事情。

    其实,同性恋根本就不是病。有的人一出生就是这样,这是人们正常的生理感情需求,就像男人对女人、女人对男人散发出来的吸引与欣赏甚至是爱慕,只不过这样的吸引与欣赏的对象是同性而已,这是发自内心的,再正常不过的了。小编身边也有这样的群体,所以知道他们确实是非常不容易。

    爱情是纯粹而美好的,无论对象是谁,都应该被尊重!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