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文山马关七缘社区VCT交流晚会举行
2011-05-20 00:11: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这个火热的五月份!我们迎来了七缘社区的同志防艾联谊晚会!我们这次晚会的主题是VCT交流晚会!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我们少数民族的 MSM人群!有些是第一次参加!还有一些是参加过我们很多次的活动的!现在我们要传递给他们的讯息就是在圈内如何预防HIV!怎么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健康!怎么做才可以更好对自己和家人有一个安全的理念!以及我们现场的VCT自愿咨询和做VCT的一个环节!也许大家也知道我们文山州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做起很多工作在语言上面还是有很多的不方便!所以也是通过各种宣传和在一起沟通了才可以更好的去做工作!这次晚会也有各家机构来一起参与!以及我们的主管部门马关皮防所的工作人员在一起参加!。

    我们的晚会选择在马关一家酒吧里面进行!时间我们订在5月14号的晚上,因为我们通过在QQ群和各种GAY网的通知!收到邀请的都来了!我们7点30开始做签到!陆陆续续的开始来人了!来的我们先安排好做在位置上!进行了一个签到!人员来齐以后!我们先开始了第一个环节!通过我现场的演说做VCT对自己的好处!很多人都积极报名参与了我们的检测!我们检测设置在酒吧的一间包房内!包房之前做了这种消毒!以及安排了我们的医生进行了一个现场登记!然后到的人都做了检测!因为每个人都迫切知道自己的检测结果!我们通知2个星期以后我们电话单独通知每个人!告诉结果!我们晚会来的人共计27人,在晚会上我们通过各种小游戏发放了安全套60盒!青少年健康手记60本,防艾宣传手册60本,防艾海报20张!我们晚会的第2个环节是舞蹈表演!由七缘社区的负责人威威进行舞蹈表演!真个气氛达到了最好的气氛!坐在位置上的MSM人群也开始跟我们一起跳了起来!舞蹈后面我们安排了防艾小游戏!通过各种游戏让他们更好的知道我们传达给他们防艾咨询和信息!

    这次我们VCT交流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打破了以往的局面!成功浮出水面的MSM人群是很难得的!新的成员不断加入进来!从新成员那里又知道更新的成员!我们的各种都是为他们保密的!他门也很支持我们的各种活动!以及工作人员的和善!七缘社区的威威在晚会上也大力的宣传了安全套的使用!以及积极去做检测对自己更好的帮助!用更多不同的方式来宣传MSM防艾的咨询还是有效的!在我的心理面只有默默的祝愿我们整个社区的朋友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七缘工作组:胡威

合作机构:马关皮防所

2011年5月14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