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文山同志小组马关秋季联谊活动报道
2009-11-10 19:20:31 来源:文山工作组 编辑: 作者:文山工作组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加强马关MSM对VCT的认识,马关皮防站,马关防艾办,文山七缘工作组联合举办了这次马关秋季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邀请了马关SMS人群来一起参加,因为这次活动比较特别,特别的是我们这次活动有了更多丰富多彩了节目,我们活动的地点是在马关县华联酒店水晶宫KTV包房里!

    我们的活动是在2009年10月31日晚8点开始!人员的签到由文山七缘工作组胡威来负责,我们的人员差不多都坐满的时候在晚8点50的时候我向马关MSM人群介绍了其他机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与马关MSM人员进行了交流,都还是比较热情!

    接下来是我们的舞蹈表演,由文山七缘工作组带来的家乡美更是受到到了下面的MSM人群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也有来自马关MSM志愿者带来的其他舞蹈,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拉近了距离,更好的为推动马关MSM对VCT的认识做了铺垫!讲解起来也会比较轻松!在我们的活动当中穿插了一些小游戏,我们的主持人威威说了一些关于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资料,最后向坐着的MSM人员提问,答对的我们将会送出精美的小礼品!同时让他们自己了解到了做VCT对自己对家人的好处!在背气球的游戏当中我们赢的MSM人员获得安全套2盒!主要还是为了达到推广安全套的使用!这次活动当中的一些新面孔有马关新的MB,有的是出租司机,有的是学生,有的是私人老板!有来自其他省份的MSM人员一起来参与的!

    我们这次活动共来了20人,派发出抗艾手册30份,青少年健康手记30份,艾滋病关爱你我他40本,自我保护手册30本,似水流年20本,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50张!七彩天空杂志20本!安全套70盒!活动中我为马关MSM讲解了目前在我们MSM人群当中容易感染艾滋病的场合!MSM人群在使用安全套的规律和经常接触到的MB人员!通过什么方式会感染到艾滋病!用什么样的方式来预防感染的机率!鼓励自己的性伴侣接受HIV检测,尤其当MSM人群决定无保护的性行为时,去检测HIV检测,这很重要!减少自己的性伴侣人数和性邂逅的次数!

    此次活动给多数MSM人群了解到了更多VCT的知识!最重要的是达到了安全套使用率的意义!对自己对他人都有好处!多数还是赞同去做VCT对自己有好处!我希望我们马关这一片天空永远是蔚蓝的!

文山七缘工作组负责人:胡威

2009年10月31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