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老山情怀”文山州麻栗坡同志人群联谊晚会活动小结
2009-10-20 16:59:3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了接触覆盖文山州麻栗坡县更多的同志人群,在人群中加大预防性病/艾滋病的宣传力度,推动该地区同志人群安全套、润滑剂使用,倡导安全性行为, 推动人群检测率,以降低性病/艾滋病在该地区人群中的传播。让更多同志人群参与,特于20091011日在文山州麻栗坡靖达酒店举行了“老山情怀”文山州麻栗坡同志人群联谊晚会。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十名同伴教员参加,在当日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半,和当地卫生局、计生局、公安、工商、文化等部门领导举行了一个座谈会,座谈会上麻栗坡卫生部门领导向参会领导和人员介绍了如何在麻栗坡当地开展同志人群的防艾工作,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并请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同伴教员分享了如何在同志人群中开展干预工作的经验,并听取了当地同志人群代表的想法和意见,希望等到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                                 春雨经验分享

 当天晚上730分,70余名人群参与了“老山情怀”文山州麻栗坡同志人群联谊晚会,昆明春雨同心工作组的同伴教员们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带动了目标人群的参与,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同志亚文化的节目,晚会全程贯穿了性病/艾滋病相关知识问答,宣传了相关知识,调动了人群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并表演了具有说教意义的防艾小品,生动的表现了艾滋病在人群中传播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赢得了在场人群的热烈掌声,人群代表走上舞台现场谈了观看此小品的感受。晚会中还穿插了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游戏,让参与人群了解更多防艾知识,以及安全性行为知识。

文艺演出                        互动游戏                        知识问答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时间不仅让目标人群观看到了精彩的同志亚文化节目,更让目标人群积极参与到晚会中了解了更多的性病/艾滋病知识,倡导了安全性行为,让目标人群切身的感受到了预防性病/艾滋病在同志人群中的重要性,得到了目标人群的支持和肯定,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同志活动让更多的目标人群参与到其中,让更多目标人群了解防艾知识,倡导行为改变,共同预防性病艾滋病。

相关领导和同伴教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