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闷骚男人(二)
2015-01-25 15:7:3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08-11-06 05:27“讨厌,这么多人呢!”她故作娇羞状,趴在男人怀里腻味着。白涵的心情极差,这么多年来,他从没感到过如此失落,辛苦经营五年的家就这么散了,只有埋怨自己,是他让妻子不满意才导致了离婚。自己没情趣,不懂幽默,也没什么品位,这些吸引女性的本事他都没有,真是个失败的男人,因而导致了一场失败的婚姻。吴克冰结束了近两月的深圳出差,昨天才回到北京,下午就赶来公司上班,他提着电脑包,上了电梯,发现旁边站着的是白涵,而他似乎没看见自己,盯着手里的文件发呆。凑近一看,原来是份离婚协议书,怪不得这家伙脸白得跟复印纸一样呢。白涵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出来,控制不住的在脸上乱抹,为了这个家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想尽千方百计满足妻子,可她还不满意,说不出的委屈,说不出的难受,最可怜是还是小小啊……

 

克冰见到一个大男人在自己眼前哭了,禁不住感慨!他想说点儿安慰的话,却不知道如何张口,组织了半天语言,滑出这么一句:“喂,晚上在”QUEEN“等着我,请你喝酒。”

白涵抬起头,发现对自己说话的是他,连忙擦干眼泪,点点头,钻出了电梯。吴克冰望着他逃走的背影,无奈的长叹一声,真是个倒霉的男人。看看手表,正好两点,下班之前就和乔总去谈辞职的事。最近几天网上都在议论WOW公测的事,整个公司的全民玩儿起来,成了一股热潮,他也尝试着练了个亡灵小盗贼,感触颇多,暴雪就是暴雪不福气不行,差距显而易见,如果不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学习别人,又怎么谈赶上甚至超过对方呢?白涵回到会议室时,会议还没结束。大家又在讨论WOW了,他也练了个牛头小德,感觉还是挺好玩儿的,说句实话,游戏本没什么创新,只是每个系统和功能都基本做到了出色,宏大的世界观,漂亮的游戏画面,从各个方面看都是游戏中的上品了,要怎么才能做出这么出色的游戏,而又不用耗费过大的人力物力呢?也许做二维游戏才是出路……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下班时间了。白涵赶到了酒吧,李蕾正和两个漂亮男孩打情骂俏,见到他进来了很意外。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