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耽美小说:绝世风流直男受(七)
2014-12-25 00:0: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是男人就比枪法

李查再三保证说两人什么都没有,好说歹说总算让黄忠泉把董大小姐及其党羽拖了出去,一回头,看到宗胤守一脸微笑的凑过来。

房门已经关上了,宗胤守张开手臂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Richard.”

李查愣了愣,任他象条赖皮狗似的挂在自己身上,笑:“干嘛?”这干朋友中,只有胤守一直叫他的英文名,他似乎总喜欢显得与众不同。

“明明说好了跟我去的,居然和他去了!”宗胤守嘟着嘴,故意发嗲,“我吃醋了,你说怎么办吧。”

李查夸张的抖了一下:“嘶——宗少爷,我起鸡皮疙瘩了!”又笑,“陛下和小菲都不在,你这是玩给谁看呢?”

宗胤守扯扯嘴皮:“就是没人才这样,想看我演戏,他们付不起我的出场费。”

“靠!”李查笑骂:“你个□受!起来啦!我要洗澡!”

宗胤守放开了他,李查笑着扣了扣他的额头,转身进浴室。

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宗胤守正躺在另外一张床上看着报纸,李查一愣:“哎,我说你不回你们那屋啦?”

宗胤守笑:“嗯,我跟忠犬换床了。”

李查皱眉:“你别看人老实就老戏弄人家。”

宗胤守摇摇头,得意洋洋:“我可没戏弄他!这床位可是我牺牲色相换来的!”

“啊?你玩什么花头?”

“冤枉啊!我不过拿我们社团的COS照收买了陛下,让陛下说服她家忠犬去那屋……”

正说着,门外就听“咣咣咣”的砸门声。

李查瞪了宗胤守一眼,去开门。

归楚押着一脸无辜相的黄忠泉,往门里一推,冷冷看看宗胤守,再看看李查,上前拉着宗胤守的胳膊,开口:“跟我回屋去。”

宗胤守挣扎:“不要!你放开我——”可怜他刚够一米七多一点的小个头,细胳膊细腿的被一米八二的归楚一提,差点两脚离了地,硬是给生拖活拽了出去。

听到响动跑出来看热闹的董爱眨眨眼,看着宗胤守一脸要被□了似的表情,鬼哭狼嚎的被归楚拖回房间,开始琢磨,难道……学长想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房间里,黄忠泉可怜兮兮的看着李查,把李查惹得噗嗤笑开:“被学长给轰出来啦?”

“你们就知道欺负老实人!”黄忠泉嘟囔,然后往床上一躺生起闷气来。

李查看看他,笑说:“话说你个头不比他小啊,就这么给轰出来了,你好意思啊?”

黄忠泉苦着张脸:“你知道什么?他空手道黑带啊!我跟他杠上,那是找死!你看看——”说着伸出左手来给李查看。

左手腕上三道红印……把李查吓了一跳:“他抓的?”

“可不是么!识时务者为俊杰!兄弟我还想多活几年呢!”黄忠泉说着把头往被子里一缩。

李查不由得有些担心起宗胤守来……那二世祖不会被他给生吞活剥了吧?

等到第二天,归楚跟宗胤守从房间里出来,看见门口直挺挺站着四个人,一脸那啥的表情看着他们……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