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激情同志小说:别说我淫乱
2022-01-27 05:10:1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

  在长长的回廊上,看见了曲医师,他笑着和我打招呼:又来看小帅了?你们感情还真好啊。

  我站定:曲医生,小帅他------

  哦,我上次不是已经和你说过了吗,小帅其它的地方都没有问题了,只有脾有点出血,最好尽快做一下手术,避免以后留下后遗症。当然了,我知道你们有难处,我也很同情你们,一万多块钱的手术费对于你们来说是太----如果你们可以找到肇事的那辆车,就没有问题了,但那就需要等------。曲医师说着摇了摇头。

  曲医生,请帮我安排小帅的手术吧。钱我会尽快筹齐的。请你了。我深深的对他弯下了腰。

  医院外的阳光非常灿烂,我想起那个午后,有着同样明媚阳光的午后,两个无忧的男孩手挽着手,在热闹的街头踏着青春的节拍,在寂静巷口的转弯处,一个男孩被另一个推开,他惊鄂地回过头却只看见另一个男孩蜷缩在地,吐着鲜血,而一辆黑色的奔驰绝尘而去。

  我站在医院的大门外,紧紧地握起双手,二十二岁的青春,凝固了所有应该有的笑颜。一个躺在白色的病房里,一个站在阳光着的黑暗中。

  (6)

  鱼儿,你在想什么,他把手叠在我的手上,云淡风清的萨克斯,芳香醇厚的咖啡店,我有一点点的恍惚,仿佛看见小帅浅笑着坐在我的对面,端着一杯Cappuccino对我说:鱼哥,你喜欢它吗?

  我轻笑,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

  他转转杯子对我说:你看,这上面浮滑着的白,是不是很象新娘的婚纱?

  我不禁笑出声来:Cappuccino是因为颜色象Cappuccino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的一条头巾一样,才因此得名的,怎么能和新娘的婚纱联想在一起呢?然后我低下头,轻轻地搅拌手中的Espresso。

  他嘟了嘴说:一点都不懂得浪漫,我最喜欢掀开婚纱的那一刹那,两个相爱的人凝视的热烈。就象这奶油下的咖啡,有着无比醇厚的滋味。

  而眼前的男人不是小帅,他有着成熟的风度,优雅的举止。

  他对着Waiter招了一下手,问我:你要喝点什么?

  我抬起头看他深褐色的眼睛:Cappuccino。他

  盈满了笑意:怎么你会喜欢它?

  我问:你不觉得这咖啡上浮滑着的白很象新娘的婚纱吗?

6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