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高原与篮球帅兵的亲密接触
2020-03-03 16:2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是否还记得那个文中那个晒得漆黑,高大帅气,又有点傻呼呼的东北大兵哥A?是否记得因为一起打球,把我撞飞把我背回家的大兵哥A?

07年刚才西南民族学院毕业的我,很荣幸进了一个离家比较近的旅游开发公司。俗话说山路十八弯,丹巴(我家)离泸定磨西说是近,但比起人口密集的城市来讲,还是挺远的。家里兄妹三人,我是老幺,我们姐弟都争气,考了个本科毕业。两个姐姐都是我们村出了名的美人胚子,大姐做了教师嫁给了前任土司的儿子,即现在我们村的村长。二姐毕业后去了沿海,男朋友交了不少,但至今还没结婚。阿爸阿妈为了供养我们姐弟三人,算是山穷水尽了。我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以后的一家之主。但刚出来工作,手里多少还是有些寒酸,除了还助学贷款,还得存钱翻新老木楼,方便以后娶媳妇。媳妇,当然是为了完成家里的传宗接代的任务,没哪个GAY愿意给个不爱的女人结婚。没办法,在我们这里,估计要被父母知道自己是喜欢男人,不被活活烧死,也得给活埋了。

刚进公司,为了省钱很少回家。自己收入还是相对本地人均收入高许多,但除了必要的开支,一般都不会花太多钱。所以就算搞搞设计,连一台自己的电脑也没有。唯一能称得上科技的,还是大姐夫从成都给带回来的一支218的U盘。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能上网,又没有别的爱好,平时休息时间,就爱去镇上小学的操场打打蓝球。虽然我个子只有170,但短小精干绝对可以用在自己身上。打蓝球算是一把好手,经常和学校的老师一起干球,在球场上也算小有名气。虽然踏入工作了,对老师的恐惧还是与生惧有。和老师虽然在一起玩得很高兴,但自己很少和他们聊天。中场休息,老师们讨论得热火朝天,自己就傻呼呼的站在旁边擦擦汗水。开始老师们还以为我跟他们玩得不起劲,久而久之,老师们也习惯了我闷葫芦的性格。只要在球场,不管我是不是跟他们一块玩,发矿泉水总有我的一瓶。当然说这些并不是说我很内向,其实我就是大家所说的:闷骚!我心里活跃着呢?哪个老师话多,哪个老师嘴杂,哪个老球好,哪个老师更帅可都是挨着个评价过了的。我和大兵哥是在一次军兵联欢的蓝球友谊赛中认识的。

8.1建军节,磨西小学和当地部队组织了一场蓝球友谊比赛。像我们这偏远山区,别说让老师组织一个蓝球队了,就是连师资力量都很缺乏。所以当校长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找到我的时候,并不惊讶。

“扎西布洛,你看这蓝球比赛,算你一个怎么样?”校长似乎有点难以启齿,“你也知道我们学校,就算上我这把老骨头也很难凑够人数。”那道是哟,学校就那么几个班,再说了一个老师上几门课能有几个老师。我谦虚的低着头,算是默认也没正面回答。校长急了:“这八一节,州上教育局安排的任务。你看这不,和咱们解放军打一场球,军民联欢一下,也算是给小家伙们上堂军民本一家的政治课了。”嘎嘎,这场球任务还真重呢,“再说了,和当兵那些小伙子打,我们这批老骨头输是输了,可也不能输得太惨啊,要不然怎么在学生面前抬起头哟。”这才是最实在的一句话吧。好吧,既然老校长都晓以大义了,我扎西布洛岂能高高挂起。

“行了,老校长,我答应就是了。您也别参加了,到时候我叫上我宿舍得哥们儿吧,他也是学校刚毕业到咱们公司,蓝球打得也不错,就是很少来打。”

不用说,老校长自然笑得那两颗小虎牙都在跳跃。校长年轻时,一定是个帅哥吧……

嘎嘎,好壮观。和老师们组织的蓝球队,一出场简直就像明星一样,学生们在操场上站得笔直,齐刷刷的鼓掌,好不威风。当然,还有今天这身学校赞助新球服,穿在身上别说打球了都带劲儿。嘿嘿,第一次被引人注目,心里还是怪不好意思滴……

轮到解放军队伍出场了,一个个迈着齐刷刷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出场,球场上学生们一下沸腾了,小家伙们都开始尖叫了。晕晕了,这简直就是差别对待嘛,当然我们和解放军这种气质比起来,我们这群所谓的“老师”简直就像社会上的二杆子一样纪律涣散,脸都丢到了格萨尔王的老家。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本来的高原红还是羞得脸红,反正当时我是吧不得有个地洞给钻钻。

这场球我做前锋,虽然也投了几个令学生尖叫的球,但结果都不用说了吧。反正是只有四加一个字,一塌糊涂加一个输。不是我没努力,实在是防我的那个大兵哥天生材料太好,他别说打了,他180的个子直接站我前面,就成了一个我难以跨越的防御了。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