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身高2米的阿根廷职业篮球运动员出柜同性恋!成为第一人!
2020-04-12 14:6:5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最近一位身高两米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就刚好出柜了!这位如今效力于阿根廷顶级球队Gimnasia de Comodoro,31岁的篮球巨人Sebastián Vega的出柜方式与他人不同,他是靠一封公开信出柜的。

    当天他在自己的IG平台上发了很长的一段话来回顾自己。“当我觉得自己开始喜欢男人的时候,我觉得难受。我觉得丢人,内疚,我遭到了很多拒绝,但与此同时我又渴望着和别人相爱。”

    在Sebastián的父母知道他性取向后最担心的不是别的,只是害怕他会因为他的性取向在球队中受苦。一度遭受性向的折麽,他甚至曾经尝试着去喜欢女孩子,和女孩子约会,试着过着异性恋的生活。

    因为性取向的不同,他封闭自己,把自己孤立起来,甚至停止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他幻想着也许这样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与其偷偷抹眼泪和骂自己,他曾考虑退役,幻想着如果退役了他就可以有一个更安静,更平稳的生活了。

    但他终极还是爱上了一个男人,一口气就相爱了六年。他觉得是时候了。他说到“I was really scared, but the fear didn’t paralyze me. I felt truly free: it had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d walked without such a heavy weight on my shoulders.”出柜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但恐惧并没有让我退缩。现在我感到了真正的自由,肩膀上再也没有那么重的负担了。

    本以为队友不会那么的接受但事实相反,队友们全力支持,有些队友还因为之前说过侮辱同性恋的话语来专门跟他道歉!兄弟情谊丝毫不减!终于可以出柜做自己的他,也在网上表示了感谢,“我收到了无数充满爱意和尊重的留言,我真的很难感动!”

    要知道能被这样接受,很大一部分的关系都是阿根廷对于性少数群体的保护和宽容。尽管如此,一锅粥里面总是还是少不了几粒老鼠屎,Sebastián觉得只有用自己的行动才能改变大众的刻板印象和保守态度。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