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原创:新婚七天
2020-10-20 08:2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4点等我们到家,牌也散了,K也停了,因为明天早上我们要去接亲,所以大家要早点休息。李晨赫在安排床位,其他的亲戚都在我爸爸妈妈那边去了,剩下的也只有圈内的这几个朋友了。房间比较多,乡下的房子都比较大,很快的就都安排好了,就只剩我跟劭帝了。晨赫又展现出他迷人的一面,在众目睽睽下穿着短裤第一个去洗澡了。洗澡的,看电视排队的,在房间抽烟的……随着一声声的晚安,屋子渐渐安静下来,客厅只剩我跟劭帝:“你先去洗澡吧!我把这里收拾下”我说到。“好的,老婆” 劭帝竟习惯的在我家叫我老婆,天呀。幸好是晚上,要不被家人听到那怎么得了啊!“想死啊!”我笑骂到。等我们关了灯都躺在属于我的婚床上,或是我们,我跟我老公劭帝的。我们不由自主的亲吻着,我们延续着我们的爱。劭帝几近疯狂的亲吻着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是占有、是征服、是永恒的拥有。我低喃着,被一种从未有过的心理上的快感刺激。今晚我是劭帝的,劭帝也是我的,今晚在我的新房在我的婚床我成了劭帝最美丽的新娘。

我爱你,我要你宝贝……

主婚10月5号 早上五点

因为今天是迎娶新娘的日子,一大早,我便被姐姐叫了起来,还好我有打反锁,不然我跟劭帝的事情肯定会被姐姐看到的。一晚的缠绵让我跟劭帝都精神不振,姐姐在不停的唠叨着,姐姐拿着烫好的西服让我换好,劭帝今天似乎心情好了很多,竟主动的帮我弄起了领带。看着镜子里面的劭帝跟我自己,我不由自主的偷偷的亲了下他。爱其实就在身边,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然而因为生活,因为家人、因为他们以为的幸福,我在他们安排的幸福里面沉沦。爱睡早床的李晨赫也已经在打扮了,因为他今天要陪我去接亲。“晨赫,你弄完没有啊,看你个头发弄了快一个小时了,又不是你结婚你臭美什么啊”卡子一早就跟这个女人干上了。“要你管啊,虽然不是我结婚,但我也可以为刘勇撑场面啊,再说了,要是我碰到粉丝了呢。哈哈哈”我故意的打趣到:“晨赫要不我们把衣服换了,今天你做新郎吧,看你今天头发弄的那么的OPEN”“可以啊,不过除非你把你老婆的婚纱给我换还差不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们在一起总是这样的开心的闹着。

楼下的司机开始在按喇叭了,因为是租的花车,所以那些司机好象是赶时间的很。晨赫下楼到跑在最前头,卡子在后面骂到“你个花痴”原来晨赫是想找个帅哥司机的车座。这样的事情也只有他做的出来。一共六辆小车,一台中巴。鞭炮响过,我们出发了。今天陪我去接亲的除了姐姐,姐夫、王媒婆 就都是我的几个圈里的好朋友了。我和劭帝一前一后的坐在花车里面,都没有说话,只是我时不时的回头看他,今天的雨很大。大约一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红霞家,(红霞就是我即将过门的老婆)雨居然停了,虽然路很泥泞,但是至少不怕被弄湿衣服了。姐姐,姐夫帮我派着烟,王媒婆在我前面开着路,晨赫、劭帝、卡子、学军等都跟着我的后面。鞭炮声、讨要喜糖的呼喊声、还有大喇叭里的婚礼进行曲交织着,让我有种鬼哭狼毫的感觉,呸呸……呸怎么能这样想呢,毕竟今天是我的大喜日子。新娘房间的门关着,王媒婆开始发话了:“你们这些接新姑娘的后生们,准备抢啊” 秀气的晨赫第一个冲向新娘房间接着卡子还有我长沙的那帮好朋友们都开始卖力的推门,而做为主角的我却平静的多,一整整的呐喊声,门被推垮了,红霞的那些闺房姐妹也害羞的跑开了。毕竟她们在农村很少看到晨赫这样打扮的男孩,或者只是她们淳朴的乡韵。

红霞盖着红盖头,穿着我为她选的红色的旗袍,红色的高根鞋,红的就像彩霞。不可否认红霞很美。在众人的拥簇下,我把红霞抱进车子,当我关上车门以后,我的丈母娘哭着把一盆水泼像了车子。多么淳朴的一家人,多么善良的红霞。我开始为我的自私愧疚。上午9点多,我们到了家,鞭炮放了足足一个小时,我跟我老婆红霞招呼着客人,忙忙碌碌的,晨赫到处的跟我家的亲戚或是红霞娘家人扯淡着。10点左右开始入席吃饭,因为实在是太忙了,我都没时间招呼圈内的朋友。性好有晨赫在,他已经安排的妥妥当当。我回敬着大家的酒,他们的高兴,我内心的无赖,酒一杯一杯的顺着喉咙留进胃里,眼神一点一点开始迷离;酒席一直到下午三点才散,到是喝的越多越清醒了。我跟红霞送忙了半天了,还好红霞没有半点的怨言,只是时不时的提醒我要少喝点。晨赫已经在楼上睡着了,劭帝还有我的那些朋友都喝的不少,我跟红霞忙着组织亲戚打牌,并给红霞家送亲的亲戚派着红包。虽然跟红霞一共认识才三个多月,见面也不过四次,但我还是觉得她人很不错。随着砰的一声有人在高喊“快点,扶起来看,痛不痛”我顺着往去,看到了劭帝痛苦的脸。我急忙的跑了过去,劭帝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怎么样了,去医院把,酒一下就醒了。我跟一个朋友扶着劭帝,开着车到了常德中医院。

下午4点 常德市中医院劭帝被推进了X光室,一个时候后结果去来了粉粹性骨折,要手术。我帮劭帝办好住院手续。他躺在病床上,房间就只有我跟他,他老是说对不起。从手术室去来已经是晚上7点了。医生说还蛮严重的。“你回去把,新娘在家等着呢。你要是还在这陪着我的话,我会不安心的。”我能做什么呢?我什么也不能。我回家跟家人打了招呼,跟红霞说了些拜托她的话,就去了医院。天意真的是如此的作弄人。在我大婚的日子,我竟然在医院陪在我的BF旁边,老婆却只能独守空房。一夜我都陪在劭帝身边。

或许我真不该再继续写了。这些天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措手不及。不过你们肯定也想知道究竟怎么了。为了真实,那我也只能实事实写了,如果有什么让你觉得看了不安的,那请你们能原谅。对不起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能跟我一起分担。

一早红霞就来了医院, 看她的样子似乎也没有睡好。忽然在我心里有了种从来没有过

的愧疚。我的心在滴血。‘我昨晚上炖了财鱼汤,对恢复伤口有好处,也挺补身体的,你也喝点吧“红霞体贴的说道。我能说什么?我什么也不能说。 此时劭帝也醒了,红霞拿着她带来的脸盆跟新买的毛巾去打水了,女人心细,这话真的没错。红霞在我面前也没有了以前的害羞,俨然我们以是老夫老妻。一个上午,她都没有停过,收拾柜子,帮劭帝换她带来的床单,我帮她打着副手,妻唱夫随。一个上午病房被她布置的焕然一新。 劭帝跟她扯着,不停的夸奖着她。红霞只是宛然的一笑,下乡女孩的纯朴。中午我带红霞在医院附近的餐馆吃饭,本来还好好的,有说有笑的,她接了个电话就郁郁瓜欢了。”阿勇我跟你说个事情吧,下午能不能要弟弟过来照顾劭帝,刚刚我妈妈又催了,说今天什么时候回门“是呀!今天该回门呢,这怎么能不记得呢。”恩,好的,那我现在打电话叫弟弟来。我急忙的打了弟弟电话。红霞对弟弟交代了一番,我们在劭帝的催促声中离开了医院。很想劭帝,也对红霞很内疚。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