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新婚姻法生效 10对同性伴侣正式结婚
2014-12-16 10:6: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外媒报道,10日,英国议会批准修改婚姻法生效第一天,英国布莱顿有10对同性民事伴侣把民事伴侣关系转为正式婚姻关系

  转换仪式只不过是一个手续过程,但是布莱顿和霍夫登记处为所有“新婚”夫妇提供庆祝仪式。

  该市大约有150对同性民事伴侣,希望在婚姻法改变之后正式转变为婚姻。这些10对伴侣10日在布莱顿市政厅进行婚姻转变手续,并获得纪念证书。

  负责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霍尔姆说,布莱顿和霍尔市政府希望能给尽可能多的同性伴侣第一办理婚姻转换手续。

  今年70岁的斯各特和82岁的威廉姆斯是10对办理转换手续的其中一对。斯各特说,他们高兴极了,他们从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还能赶上这样一天。而威廉姆斯则说,他在1962年就与斯各特相识了。他说,那时,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有朝一日他们能够结婚

  而现在,过了52年之后,他们可以像其他正常夫妇一样结婚

  英国在今年的3月29日实施了同性婚姻法律,但是在法律修改之前,没有同性伴侣关系可以结婚

  市政府说,举行这样的结婚仪式没有法律约束力,但是仪式本身为这些伴侣提供了一次机会,让他们共享这一幸福时刻。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