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们的爱不到七天
2019-01-12 11:23: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认识他是他之前在熊熊部落看到我的交友信息,了解到我也要找能一起生活的,只是我性格与他有些冲突,他说我是只骄傲的猴子,他是头骄傲的熊。聊了一段时间后感觉他为人还不错,随后让我去西安投奔他。

  09年6月19号毕业,那天下午拿到毕业证,我就当天带好提前准备的行李出发,路上我忘记了行李的沉重,急切的拖着一个行李箱拎着袋子就去了火车站,我觉得一路都是在奔跑。

  事先为了筹路费电脑也卖了攒了一共一千多块。拿到票是1151次,零晨2点左右的票,离发车还很早,几个好友为我送别。泡泡他们在火车站下的德克士请我吃东西,陪我很久,都要我好好的,不合适就回来,最后开玩笑说别没一个星期就又回来了。

  天不早我就让他们回去,很舍不得。我说我在车站里坐会就到时间了,其他人都走了可“西北”想再多陪我会。之前得知我要离开他突然发信息说能不能不走,我以一个朋友身份告诉他有朋友就不要找了。他又回一个信息:如果我分手了呢。我沉默……我走那天他又回个信息说:我已经单身了。

  外头冷下了雨我又拉他到对面肯德基聊天。他的话语里听出之前他曾对我的好感,可我觉得太晚了,都没有说破,我也是强颜欢笑着。忘记了聊了什么。他说西安有个面食,字体很复杂,名字说了一遍我也没听进。还有一会就发车,我也让他回了。他站在火车站门口,走的时候他还说别真没一星期就回来了。

  目送我进候车厅,电梯缓缓的爬,拖着我和我的行李,还有那颗不舍的心,扭身看着他慢慢消失。火车晚点我在大厅坐了会,真不知道这一去还能不能再回来。从郑州出发坐了很久的火车终于到了西安,那天阴天还有点冷。

  出了车站边走边努力寻视着他,他的眼镜让我认出了他,个头还高高的,和照片没两样,看到他时他好象没多大惊喜。雀斑让他原本42岁的脸庞看起来更加苍老。这是照片里我没看到的,不过还好,我能接受,人好就行。一起说话走路,问寒问暖后让我先跟他回家。

  家不在市中心,是租住在2楼的一间小房子里。很乱,只一个枕头的小床,一个桌子上摆有一个旧式电视机,椅子上都是穿与不穿的衣服,可他坚持说那都是干净的。他的特色就是床头桌面各处总共有三四个烟灰缸,收拾这些时他还在抽,我命令他以后要学着借,他猛的把烟头扔地上踩灭。

  终于知道先前他为什么问我有没有洁癖,不过我还能接受。门后盆里有一堆泡了很久的袜子,锅碗餐具什么的都生了很多蛆一样的虫子,可以肯定的说,很久没做过饭了。抽屉里有方便面,可能平时他只靠这个打发,前几天他都带我在外面吃饭,怕委曲我,我知道这不是长久办法,我让他和我一起打扫清洗好久后用之前去超市买的面条给他做了第一顿饭。

  饭前买了5个馒头他等不及在我身后晃一次晃一次一会就没了。做好后发现有点不咸,可他还是吃了一大碗。放下碗筷然后拍着肚子骄傲的炫耀说:看,肚子又起来了!

  他带我转了西安的一些地方,见到了两个复杂的字形的店面,biangbiang的发音,这可能就是朋友送别时说的面食。西安很有特色,文化底蕴很足,但从郑州这样人多的城市再到这里突然不适应。他带我吃了很多吃不到的特色食物。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