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被诱惑的青春
2018-07-07 12:19:5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同的同志在不同的时期有过各种不同的同志情感,但大多的结果都是失落与受伤,甚至还有后悔。在他们各自以后的生活道路上,因为时间与际遇,他们又有不同的机会擦出不同的同志情感火花,甚至有的能结出茁壮的果实。这就是不同的生命的不同色彩,世界也因此芬芳和绚丽,因此混乱和迷醉!

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也不相信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抱着我的爱情开始了没有方向的漂泊。我抱着它在现实中行走,穿梭,爱情与现实碰撞的刹刹声一直在我耳边回响,有时还会鲜血淋漓。我看见怀里的爱情越来越不成样了,却又好像越来越纯粹了。我能在现实中实现我的爱情吗?坚持不麻木,随时清理伤口的我决定继续走下去,爱情是我的信仰,同志爱情是我的选择!

1荒梦的破裂

我叫李乐,因为不喜欢自己所学的专业,有几门课一直没参加补考,所以大学毕业的时候没有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从高二的时候起就把变性做为自己的最高理想之一,所以我一直很女人的活着,虽然我是个男孩。就因此我的身体好像也停止了发育,未经历过变声期,声音依然细如发丝,身上体毛稀疏,身体也很瘦,苗条玲珑。可是我有一张半清秀半俊朗的脸,只要我站在那里不动不言,仍是帅哥一枚!

变性之梦与学业之梦在大四的时候同时破裂,我就像死去一般,没有了生气。我的学业之梦是在心理学上有所建树,所以大学期间我用了很多时间自己研习心理学!

虽然梦都破了,但我依然要活下去,而且,年轻的时候破几个梦,应该是必然且正常的经历吧!只是每个人的梦的大小不同,对梦的重视程度不同,受伤之后的恢复能力不同罢了!

大四的时候我在新浪开了博,也开始在网上全面进入同志圈,而之前只是浏览过一些很艺术的男体图片,看过一些有点暧昧同志情节的电影。最初的进入是沉默的,更多的是带着一双好奇的眼睛在了解,偶尔也有机会和圈里的人聊几句,但谈的都是最初的对同志身份的确认与犹疑。后来通过博客认识了一位已经有些经历的同志哥哥,说认识也只是通过博客有过浅显的交流,其实更多的是一种同“病”相怜。以为他在社会上颇认识一些圈里的人,我就请他帮忙,看能否找到一个愿意包养我的人。其实我对包养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甚至对“包养”这两个字也羞于说出口,唯一的动力,只是对生活的稳定的渴求,以及对自己的一点姿色的自负,还有一些因为年轻对生活的叛逆,和因为处在边缘对正常生活的愤恨!

我热情澎湃,甚至是激动万分的等待着同志哥哥的回复,迎来的却是很理性的一个结果:没有人会被包养一辈子的,自己的路还得自己走。这句话的性质不用我过多的解释大家都明白,我见了它以后,又深深的鄙视了自己一次,甚至怀疑那个被包养的念头真的是从自己的心底产生的吗?

就这样,直到毕业,我再也没有动过被包养的念头。

毕业之后,随着梦想的破裂,我不知所措的慌乱前行着!

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我最先只做家教。大学四年都没做过,毕业了反而做起了家教,自己觉得挺可笑的。可这种可笑其实是在嘲笑自己拉在了别人的后面,其实是一种对梦想幻灭的绝望,也是一种全新的面对现实的态度:哭笑不得!

家教做的时间也不长,原因估计是那个初中的小男孩觉得我太娘了,因为他的家长说的比较含蓄,所以我也不是十分清楚。而我唯一的收获是发现初中的孩子已经很会察言观色了,敢骗老师也敢骗家长。于是我回想自己的过去,是什么时候第一次撒谎的呢?又是从何时起学会了察言观色的呢?突然觉得每个人活着都不容易,从大人到小孩,因为你得学会屈服,学会察言观色。当然一个自高自大的人活着也没什么意思,所以这中间的度很难把握。今天过得快乐吗?今天过得有意义吗?有人会这样每天问自己吗?

家教都做不好,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好什么,又开始自暴自弃起来。一直觉得不是自己不能适应这个社会,而是这个社会根本不接受我,因为我是娘娘腔,因为我是变态,因为我是假女人!可我到底是什么呢?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边缘人,一个别人可以轻易的找到理由不尊重我的人!

后来我又通过博客认识了一个人,他连连说我的博文写的不错,文笔很美,看了我的照片之后也说我长得漂亮,真正的女孩也没有我这么好的气质!其实我是挺高兴的,不过只是因为他肯定了我写的文字,对于其他的,我不觉得有什么!直到他加我为QQ好友,又发给我他的照片,我才对这件事重视起来。他说自己从未有过同志的经历,但看了我的照片之后就爱上了我,所以非常想和我见上一面。如果有可能,还打算做长期的朋友。

因为他在一个很大的城市工作,而我理解的爱情依然是神圣的,所以我以为我的生活有了出路。第一次通话的时候,我就告诉了他我的所有情况,他没有责怪我,不过还是希望我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我感到他对我很好,给我讲解了很多正确的对人生的看法,我也知道了他的原则,他不会接纳一个没有生存能力的我,虽然他爱我。于是我因为包养的念头又鄙视了自己一次!

可是我不是想被包养一辈子啊!这也是不可能的啊!我只是想有一个缓冲期,我觉得以前的自己活得太累了。我只想先稳定下来,我还有追求啊!我还想学习更多的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呢!可是谁又真的懂我呢?他们都觉得我既肤浅有好吃懒做,每个人眼里都只有经验,都懒得查看眼前的事实!所以我也开始怀疑自己了,怀疑自己的心智是否真的已经成熟,为什么就迈不出勇敢的踏入社会的那一步呢?总是羡慕那些通过各种手段挣到足够的钱去做变性手术的人!可是自己呢?第一步都不知道怎么走?有人提议我男扮女装去打工,保证没有人怀疑,我却说那样不够光明正大,他们就笑我,笑我傻,他们说没有人会对我认真的!我明白他们的意思,却不太相信,因为社会在我的思想里仍然是模糊的,像是悬崖对面的山谷,我还没有勇气跳下悬崖,所以并不清楚山谷里是什么样子!

2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