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校园青春同志小说:兄弟之上
2018-03-24 14:13:3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项磊的鼻子里发出一声短促的笑,没再言语。刘冲缠人的功夫一流,继续缠着项磊要在周五晚上一起去教二四楼看个究竟,项磊最终只回应了两个字:幼稚。

周五上完下午的两节课后,项磊独自去洗澡,何飞问他是不是又要出去见网友,项磊笑笑没有回答,大概是默认的意思,项磊出了宿舍,旁边的刘冲手舞足蹈起来。

“妈的!我也要去!跟踪!跟踪!我要跟踪!”刘冲自言自语。

为此,刘冲打电话给女朋友,取消了下午的约会,我们自然少不了出他的洋相,这家伙做个鬼脸,道:人家项磊又看不上我。然后便鬼鬼祟祟跟着项磊出了门。

公交车上,项磊发现了刘冲。

“你——”

“嘿,真他妈的巧啊!”刘冲抢话。

“你去哪里?”

“随便逛逛呗。”刘冲笑。

项磊在西直门下车的时候,刘冲也跟了下来。

“你——”

“你要不要用手机联系一下那个人?”刘冲抢话。

“不用!你跟着我干嘛?”

“我站一边儿,不妨碍你。”刘冲笑。

项磊哭笑不得,但是已经约好时间地点,没办法联系对方更改,只得任由刘冲在几十米外观摩。项磊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刘冲的好奇心强烈得几乎有点变态,倘若这厮真的也有同志倾向,应该唯恐自己陷进这个泥潭才算心态正常,而一个没有同志倾向的人,对同志的事这么上心,又他妈的不正常极了。

这么个纠结的人一边儿观摩着,闹心。

刘冲不时凑过来,不敢太靠近,眼睛四下里张望,却问着项磊各种各样的问题。

嗳,约的几点啊?

嗳,那人多大了?

嗳,说没说穿什么衣服?

嗳,认识多久了?

嗳,他是做什么的?

项磊不胜其烦,要刘冲离远点,给对方看见,还以为耍人玩儿呢!

刘冲不情愿地挪到不远处,“嗳,你说句话,我看能不能听清。”

这边,项磊崩溃。

盯了半天,没见动静,直到项磊走过来对刘冲说:我回去了,你走不走?

“人呢?放你鸽子了?”刘冲失望地叫道。

“我们都看到对方了,大概他看面熟,觉得不好意思,没打招呼就走了。”

“在哪里?在哪里?面熟?我们系的吗?”刘冲边问,边四下打探。

“走吧,别发神经了!”项磊说着,便往车站走去。

刘冲不甘心,跑到项磊站过的地方四下张望,终于发现一个看上去比较熟悉的背影。刘冲绕到一边,赶过去确认对方的正面,心里道:哦,原来是202那小子,机电学院的,整个2层就他们和对面的201不是本学院宿舍,每次回宿舍都要经过他们的房间,所以虽然平时没有过什么交往,但那张脸太熟悉了。

刘冲赶上项磊,兴奋地说他知道是谁了,项磊并不理会。

“你们之前就没问对方在哪里吗?直接在学校里见面不就成了,干嘛还跑到这边来?为什么看着熟悉就会不好意思?你们以后会不会发展?那人的角色是插还是被插啊?是你喜欢的类型吗,啊,项磊?”嗯,刘冲又开始十万个为什么了。

项磊始终都不理会。

“靠!回答我!”刘冲扯住项磊的上衣袖子。

“改天我给你引荐一下,你直接问他。”项磊说。

自此,继何飞之后,项磊又开始躲刘冲了。一看到刘冲,项磊就忍不住想喊“救命”。

“我他妈的也要写社会调查报告,不行啊?”刘冲常常在宿舍里这么喊。

放项磊鸽子的那哥们儿非自愿地出柜了,当然,出柜的范围限于我们附近几个兄弟宿舍的男生之间。自从刘冲讲起那天跟踪项磊去见面的情景之后,常常会有人要刘冲指出约见项磊的到底是哪一个,于是那哥们儿去洗手间的时候,在操场上踢球的时候,在食堂打饭的时候,刘冲常常指给身边的人看,“看见没,就是那哥们儿。”

“你这样背后指点人的行为非常龌龊!”项磊义正言辞地对刘冲说。

“我他妈的没有恶意啊!”刘冲一脸无辜地应道。

“但是也许人家介意你没有恶意的行为造成的影响。”项磊说。

“会有怎样的影响?你是说他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喜欢男的?那你被人知道以后有什么影响吗?你为什么不介意?他后来和你联系了吗?……”

项磊:救命!

项磊宁愿相信刘冲是一个天真得近乎纯粹的人,这样的人不会有伤害他人的故意,但是慎重起见,最好还是离他远些,因为这样的人同时也意识不到什么是伤害。

比如,刘冲不但和宿舍的兄弟分享这些“兴趣盎然”,还会和女朋友兴致勃勃地谈论关于同性恋的事情,好在项磊有言在先,在宿舍里声明过他不希望女生那边也知道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刘冲在女朋友面前提起身边的“同志”时,才没有说出项磊的名字。项磊声明的时候何飞并不在场,以至于后来何飞口不择言,在女生那里曝了项磊的光。

刘冲举一反三,说女生那边一定也有不喜欢男生的个案,他认认真真地叮嘱女朋友多加留心,若有女同志的轶事,不妨拿来分享,一定更有趣。刘冲嘱咐着时,女朋友有点震惊地盯着他看了半天,说,刘冲,你心理上不会有点变态吧?

“操!看着她走路的样子我都能勃起,她怎么还要怀疑我是不是有点心理变态呢?”刘冲一脸委屈地对我们说。

兄弟们笑成一片。

“别以为这家伙幽默,其实丫委屈的表情是真情流露。”项磊说。

“什么意思?”刘冲换成一脸迷茫问项磊。

“……”项磊笑。

“什么意思?”

“一句白话啊,还能怎么进一步解释?”

“我问你什么意思啊!”刘冲跳起,虚张声势地掐住项磊的脖子。

救——命!
9.

下着连绵雨的周六让人颇为烦躁。对面210的张克帆和隔壁207的刘超在楼道里大打出手,系里的男生大部分都在,我们都被惊动出宿舍,迅速将他们拉开。

“这不你妈开玩笑嘛!”刘超高声埋怨道。

“瞎开你妈什么玩笑!”张克帆还在试图挣脱攥着他胳膊的手。

此前,张克帆正在208看电影,刘超忽然推开门,探着脑袋嚷嚷:“诶,张克帆,你家项磊回来喽!”

张克帆没有半句废话,拉开门照着刘超的小腹就飞起一脚。刘超从地板上爬起来还击,张克帆早就准备好的拳头又迅速砸在刘超的脑门上。

一周前,项磊去210找张克帆一起去主楼E座上自习。

为了尽快完成小说,项磊开始上自习,项磊喜欢去主E的阶梯教室,可是丢了自行车后觉得步行太远,所以常常坐在张克帆的自行车后座上一起去。

这天,张克帆正在宿舍里看书。

“大哥,你饶了我吧!你没听见这帮孙子怎么说啊!”张克帆对项磊说。

项磊没说什么,掩上210的门,独自走出了19号宿舍楼。

张克帆和项磊一样,喜欢欧美音乐和独立电影,常常被人发现在我们宿舍里畅聊这方面的话题。项磊的高考英语分数比系里的第二名高20分,张克帆有意通过项磊恶补自己的语法。然后,张克帆无法忍受系里男生们不厌其烦的关于他和项磊的玩笑,整整一周没有再踏进我们宿舍半步。再然后,此类玩笑止于刘超。

19号楼2层无论谁都不会承认自己要在精神上刻意去孤立项磊,但我们开始不和他一起去教室、一起回宿舍,洗澡的时候不会叫他,去食堂也不叫他,谁也不再帮他占座,他贪睡的时候,没有人愿意再带午饭回来给他,他生病的时候,托人买瓶药大家都推来推去。

但这丝毫都不曾影响到项磊每次打算去恋爱时的兴奋。

项磊几乎每周都要见几个网友,有时候甚至同一天内都不止见上一个,项磊的网友多半比项磊稍稍年长,往往都要主动请项磊吃饭,几乎无一例外,都会选择去麦当劳,项磊抱怨说,他现在看到红色的M都会有一种想吐的感觉。项磊坚持不在外面留宿,可尽管如此,每次项磊见面回来,我们还是会争相问他,怎么样,项磊,对方够猛不?那话儿茁壮吗?项磊有时候不理睬,有时候则回道:估计比你丫强多了。

项磊见网友的结果不是见光死,就是拖沓几日后无疾而终,有时候项磊希望见了这么多的网友最起码多几个普通朋友也好,但是事情往往并不是这么简单。项磊告诉我们,那些被他拒绝的人总是觉得没有希望在一起就趁早远远离开的好。我们问项磊是不是眼光太高,项磊有些茫然地自言自语道,也许他是在找一个影子,而这概率又微乎其微吧。

这境况自项磊在网上认识一个网名叫“给我一只烟”的家伙之后发展到了另一个极端,项磊几乎不再见什么网友了,甚至连电话都极少接到。项磊上QQ开始习惯隐身,项磊希望一旦遇见“给我一支烟”的话,自己可以专心致志地和对方交流更多。

项磊给自己一周内文思泉涌好的小说起了个比较俗气的名字,叫《往事如烟》,然后贴在经常去游荡的一个同志论坛里,第二天,那个“给我一支烟”发来站内信说:“我就是你小说里写的那种混混,我对你很感兴趣,做我的兄弟,怎样?”

4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