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三)
2022-01-27 08: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要说我就没心没肺,从进店开始,所有的事儿都成了王骏的。我只要坐在一边听他说就好了。这王骏啊平时开看不出来,怎么一道这种节骨眼儿上,咋看都这么精明能干这么有魅力呢。我上上下下扫描了一遍他,穿的很普通,长的很普通,就是很普通。但是怎么现在散发着如此大的魅力。

也怪我自己太花心。我自己暗暗告诉自己,姜周才是自己的全部,姜周才是对我最好的人。嗯这么想就对了,我本来就是姜周的,我本来就是姜周的。

“嗨,郭海你想啥呢。行了走了。”王骏轻轻推了我一下。我晃过神儿来,就被他拉着胳膊出了复印店。正掀门帘呢,迎面碰见一个女生也要进来。也不知道她认识我和王骏哪个人,看见我们给她让道,很特别的冲我们一笑。这女孩子挺漂亮的,哈哈……

“现在还早呢,我们干什么去啊?不会这么早就去吃饭吧。”

“当然不去,我们去操场那边的水吧吧。”

啊!操场……我敢保证现在姜周肯定没有上课,肯定是和他们几个在球场打球。一定是的,不然不会这么长时间不发信息还不回我的信息的。现在和他去操场是不是不太合适啊……万一被姜周抓住了,岂不是百口莫辩。

“别想啦,我请客。走!”王骏没有询问我的意见,也不等我反应就把我又推又拉的往操场方向带去。我尽量低着头,掩耳盗铃,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不过这事儿转念一想,姜周怎么会不相信我,王骏本身就是和我关系好的学生会的同仁。就是么,其实也没什么,光明磊落一点,这样就算被当面碰见也不畏惧!

这一路是微微的上坡,一路走过去,还有一点儿累呢。这个小水吧生意并不是很好,来这儿聊天的人并不是很多,加上我们来的时间不对,这儿空荡荡的,就老板一个人在前台整理杂志。和他随便找了一个桌子,坐下来,要了两杯奶茶,王骏就打开了话匣子。

“这几天你都和谁过生日去了啊?怎么好几天都不在学校。”

哈哈哈……我得意,我就知道他要问这个问题。在回来的时候姜周已经帮我想好了怎么回答同学的疑问。这不,一下就派上用场了。

“我和去爸爸的朋友家了。他知道我要过生日,非要我过去住几天。”

“真好啊,爸爸在这儿还有朋友呢。”

“有啊,很好的一个叔叔。”

“挺好的,还有人照顾你,这样的话你爸爸妈妈该放心不少了。诶……”

“怎么了,干嘛叹气。”我分明看见了王骏脸上闪过的一丝不知道什么情绪的波动。他有什么事儿吗?

正要开口问,电话就开始震动了。

“喂,姜周。”

“宝贝儿,你干吗呢,一起去洗澡啊。”

“我没干吗啊,我今天早晨才洗过,不去不去。”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但是头边的窗户却被人敲了几下,姜周那个流着汗的脸分明和我就隔着一个玻璃。那么我和王骏他都看见了……啊,不会那么巧吧,这个死学校,为什么要这么设计,这个该死的水吧干嘛开在这里。为什么我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就越要发生。

对着窗户尽量自然的给他招招手。他挂了电话,就冲到房子里来了。

“你好啊!我叫姜周。”姜周倒是很大方的主动跟王骏介绍自己。

“你好,我叫王骏。”

“你去洗澡吧,洗完再说。”我尽量自然的给姜周说。

“那洗完澡我们一起吃饭去吧?”他更自然……我只想一头撞死在他身上……

“那个……额,我和王骏约好了,我们晚上出去吃饭,商量一些学生会的事情。”

“哦那好吧。我先去了啊。拜拜!”没有拥抱没有任何碰触,姜周起身快步还带两下小跑的就到了店门口。我心里“呼……”的一下放松下来。该完蛋的都完蛋了,这可咋办啊……

“那个是你朋友啊?”

“啊,是啊。我们上学期认识的。和我们舍友打篮球的时候认识的。”

“他是经济学院的?”

“没,数学的。你看咱们经济哪儿有这么样子的傻大个儿么。”

“哈哈……这倒是。咱们慢慢往那儿走吧,不然没座位了。”他起身去付了钱,我们就出现在了通往校外的路上。

这一路的谈话没有什么实质内容,主要是因为我也心不在焉。心里想着,姜周现在是怎么想的,不会是想把我杀死分尸吧……可是现在细细回想起来,他从水吧走的时候是不是眼神有点不对头,他心里一定是有什么想法了。越想越毛,越想我约心虚……

但是这一切的不安,在我看见一桌子好吃的菜的时候,全部都不见了。要说我这个人就是命贱,一顿饭就把我打倒了。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刚才王骏的表情,想问却不知怎么开口。我们吃饭真是话少,各吃各的,好不尴尬。

“那个,王骏。你怎么还不找个女朋友啊?”我几经周思决定从这个问题入手,亲切自然落落大方人之常情……

“啊,你不也没找么。你为什么不找啊?”好家伙这个王骏,不愧能拉来赞助。这话锋一转就对着我了。我该怎么回答,对!耍赖皮!

“我先问你的诶,你先回,快。”

“我要是说我不喜欢女的你不会在意吧?”

一瞬间我觉得地球都停止转动了,怎么会是这样子的。他不会知道我也是……不,应该不知道。啊,人家不是说这种人很难碰见吗。

“你开玩笑的呢吧。”我其实不是有一点尴尬,这个直男知道自己朋友是GAY的尴尬境地完全不同。我现在尴尬的不仅仅是他,而是我自己。脸上表情肯定已经不自然了。

“真的。我就是因为告诉了爸爸妈妈这个,所以现在他们对我都很排斥,很反对。”听完这句话以后我瞬间觉得自己好渺小,而眼前这个男人好伟大。打死我也没有胆子和爸爸妈妈说这个,至少在我现在这个阶段。估计我要是说了,下场可能和他一样吧。

“那你现在是不是挺难过的?”我问。

“一个人是很难过,但是有人陪我我就不怕。”他直勾勾的看着我,这是暗示吗?我低下头不敢和他对望,反正我就是没种……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