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孪生弟弟是MB(6)
2019-07-25 10:18:2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不忍心再看她,便回头问杜姨欢欢的学业怎么样了,她的学还上不上。

杜姨说欢欢因那事儿流产了,头胎就流,怕是以后会成习惯性流产。不过她这会儿没什么大碍了,只是觉得没生下这个孩子难受!这样掉了也好,省得以后两家因为孩子闹不必要的纷争。估计以后她学是上不成了,前阵子肚子起来了没法往学校去,现在作了手术,以后还得照看立东,大学是上不成了。

杜姨叹口气,又问你准备怎么办,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说我不清楚,尽量先找钱保住周副的一条命,不说他和我有什么血缘关系,就冲他是周扬的爸爸的份儿上,看在周扬的面子上我也尽量会去帮他。

杜姨说你能放下上一代的恩怨,真的不容易。其实,上一代人的感情纠纷给一代人承担就够了,完全没有必要让下一代去为这种关系记仇记恨。

她看我默认着不说话,便又说:你老家的事儿我和你叔叔都知道了,现在你一大小伙子带着贝贝不方便,就把他先送到我们那里吧,姨替你养着总比你精心些。等他大了你再带,你看怎么样。

我说这几天立东和欢欢都在住院,你正忙得紧,过几天再说吧。再说贝贝这孩子这几天粘住我,放不掉。

这时,立东无意识地便溺了,杜姨说这里没啥事儿了你们先回去吧,我和立东的妈能应付过来。你们别在这里呆了,怪脏的。

出了医院,陈陈推了推眼镜说,老人心中那种宽容和善良,恐怕是咱们年轻人永远学不到的,除非我们也到了那个年龄。

优优笑了笑附和道,要不人家怎么说人到七十自成佛呢,年纪一大心就善了。

我没接什么话。走在前面的陈陈忽然转过身,眼镜片在太阳光下面一闪一闪。他认真地盯住优优说:优优,我想给你商量点事儿。

46.非飞着消失

我常天真地以为不属于这个地球

因为我想爱你,用自己的速度。

可我终究会累

跌在尘土中,检点自己的梦

在这次生日晚会之前,我只知道苏一和文静忌恨我和亚宁,恨我们夺去了她们最爱的男人。但我没想到她们会这么公然而愚昧地要我们的命!不是在生死路上走了一趟,我实在难以相信世上竟然有如此狠毒的人!

当她们的绿酒计谋给江哥识破后,江哥借批评她们,大讲追求之道。我知道他是故意说给我听,但我对他实在没有半分的好感,便瞪了他一眼,朝刚才喝了口绿酒又吐出来的亚宁问:

亚宁,没事儿吧你!

亚宁说哥我没喝肚里,没事。

江哥说玉宁,你平日总在肚子里骂江哥坏,江哥不是东西,今天给你看看到底你身边这群人是什么样的东西!我要你知道谁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

江哥也不看我什么反应,便转过头去,拿一直安静地坐在一边的白衣开刀:白衣姐,你的面具也该摘下来了。我知道你也想要威威,可你是个要面子的人,你不屑于和苏一争,但你卡着白粉不给亚宁,明显是想置他于死地,然后你再扳倒小菜一碟的苏一,威威就是你的了。我说的对吗?

一番话说得白衣姐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他盯着白衣姐继续说:在玉宁刚来时,你为什么不直接让他去沁园春酒店工作,反而把他推到一直贩毒而且传闻是G的涛哥那里。你只不过是想让玉宁栽在里头,然后让宁宁自己搞垮。可惜涛哥让玉宁跳槽了,就不在你掌控之内。至于后来玉宁消失后,我想用“乖乖针”控制宁宁时,可还有你一份不小的功劳呢。

说到这里,阿威不相信地怒对白衣,白衣没有苦笑了笑,没有承认亦没有否认,将鸡尾酒杯放在沙发扶手上,便起身走了。始终没有一句话。

江哥丝毫没有罢休的样子,他似乎要存心捣乱这个生日派对,把每个人的脸皮都撕破。他四处看了看,话锋一转,又针对一边的田导:

田大导演!您老可真是个导演!导演了一出欺骗玉宁的好戏。你故意把安安去红叶影视的行程路线泄露给李大板牙让他去拦截安安,并且你暗地里指示李大板牙的司机故意撞安安的车,弄得安安差点残废!然后,似乎巧合地缺少了一个演员而“正好”让玉宁替代安安出演男二号!不过这件事儿你也就骗骗别人,你又怎能骗得了我?!你这么做,所得的报酬恐怕不仅仅是宁宁和威威免费为您老服务一周吧——我且问你,您老在宁宁头上点的那颗烟花烫还记得吗,人家都说李文龙是G圈里的虐待狂,我看您才是此道的高手阿!真是青出于蓝而不输于蓝呐!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就那么幸运地拾到一个男二号的美差,原来是亚宁和阿威用身子为我换来的。一刹间,我感觉原本严谨的一个治学长者似的田导,在我心中马上失去了全部的神圣和尊严,打心眼里开始那么恶心他!

3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