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孪生弟弟是MB(3)
2019-06-17 15:16:55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的脸色我看不到,只能模糊感觉到他转过身,将脸朝向我,几乎要贴着我的鼻子:你还记得你的承诺吗,你答应过我,不论我作错了什么事情你都不会离开我。

我说你想说什么就说吧,哥受得了。

亚宁吐了口气,像下了很大的决心。正要说什么,小玉从后面跑过来,边跑遍喊宁宁宁宁,别犯傻,把你哥卷进来你会后悔的。

亚宁忽然格登一下,仿佛从梦中醒来,他一下子在夜中沉没,仿佛消失掉一样。

小玉有些激动,她站在我和亚宁当中,面对亚宁:宁宁,我们为了不让你哥卷进这场是非都尽力为你撑了这么久,如今你却要亲自拉你哥进这个受诅咒的圈子,你说你这不叫糊涂叫什么!

亚宁带着哭腔说姐我知道,你们对我好,可是白衣姐为了罩我,被江哥的人砸了场子,假如我再不露面,江哥下一步就会找你和涛哥的麻烦,我不能为了自己而害你们大家,你们混的也都不容易,不能给我一下子毁了阿。

小玉说,宁宁,难道你告诉你哥,你哥就有解决的办法了?你好傻啊!再说了,你担心什么!咱又不是要和他硬碰,咱只要去安阳躲几天,等香港来的那几个畜牲都回去了咱再回来,江哥就是生气也没有什么办法!他要是真和咱硬碰硬,还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有什么事情有你白衣姐和我呢。等咱回来,我再带你去找江哥讨个说法,不管他放不放人姐都要把你扒出来,就是倾家荡产姐也认了。

我问,小玉姐,你们有什么难处不能要我知道呢,我是亚宁的哥哥,我有这个权力知道!

小玉转身对我:玉宁,相信姐和宁宁不告诉你真相识真的为你好!社会上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不知道的话,你纵然觉得自己无知,却无知得快乐;知道了反而厌倦这个社会和生活,活得也没多少意思!玉宁,你不涉入这种黑暗的生活,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有多荒淫无耻、有多残酷和痛不欲生!你为什么苦苦要追寻我们并不想让你知道的那个答案呢!纵使你知道了就凭你的能力你又能作什么呢,你什么都作不了,你什么忙都帮不上!定多是加乱子,还要落个自己伤心!你这样是为宁宁好么?你这样宁宁心里会好过么?现在你唯一可以回报你弟弟的就是拍好你手上的这部戏,争取早点出息,也就够了!

小玉声色俱厉!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小玉。

可,可我真的不像亚宁一个人受什么罪而让我不知道,我说。

小玉冷冷反问:好,我让你知道!现在有个人伤害了宁宁,超乎你想象中的任何一种,比死亡还要难受了,你又能怎样去保护宁宁呢?!你领宁宁去天涯海角躲起来?你抓把菜刀去砍了人家的头?切,恐怕最终是你自己率先崩溃发疯罢了,你什么都作不了!

阿威也走了过来:好了,都别说了,哥,小玉姐,宁宁,咱们都回去吧。

咕咚,亚宁一头栽在地上,阿威抢上去抱住他,发出狼嗥一般的悲叫:

宁宁!

我们带亚宁从医院检查回来,已经是凌晨六点。天大亮了。

好在亚宁只是在逃出酒吧时被一只抛飞的酒瓶砸了一下,加上点惊吓,便暂时性昏厥了;不过医生说近些日子,不要对他的头部敲击或者碰撞,不要让他听太嘈杂的音乐或者作太剧烈的运动,否则可能引发轻微脑震荡。

一到家,小玉和阿威便冲个凉各自睡去,亚宁也很快进取梦乡。我把亚宁的手机关了机充电,刚要去冲凉,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宁宁!那个声音有点凶霸。

我说我就是。我现在都不明白当时怎么下意识这样回答他。

那个人的口气一下子狠了起来:

张亚宁!你丫请那么多天假咱爷们不说,你还让威威带着小玉和白衣来赎你!江哥我可以明白地告诉你,咱场子里头,谁都能花俩钱出去就能不能,我让你自己说,咱场子里透三大红牌一下子都退出去,我这生意还作是不作!安安和威威的出去,我已经得罪了一大票的人,他们现在还吵着给我退会!我都一直窝着火,现在你明明知道那个香港佬点名要你,你偏在这个骨节上赎身,你这不是存心放我鸽子吗你!别逼我发火!张亚宁我可以告诉你,现在你就是拿一千万一万万我也不会放你,我现在活着要人死了要尸,任你跑到天涯海角,你别忘你入会以前你拍的那些照片

喂!怎么不说话!那边忽然不说了。

我说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我和你场子有什么关系

3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