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军警迷情
2019-09-03 10:19:5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新兵蛋子

  在部队已经第三年了,谁会想我会一直呆下去呢?就连我自己也没想过吧。我多想回到外面的世界,和我爱的人,永远在一起,无拘无束的,真切的陷入到一份真挚的感情之中,去好好爱一个人,以及被爱。但是前途呢,我冷笑。

  部队里90%都是男人,资源很丰富,这是真的。但是大家彼此都戴着面具,你什么也看不到,没有人会把同性恋三个字写在脸上,也不敢。这个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我从来没有奢望过会在部队里找到自己的真爱。但是话虽这么说,有些时候面对战友之间无意识的缱绻暧昧我就把持不住了,所以也会故意去试探一二。试探啊,试探,我玩累了,适可而止了。我宁愿陶醉于无意识的强吻与强暴之中,也不想再挖空心思去同化他们。

  真的没有意义,而且也有悖我的原则。我的原则是:如果你不是gay,我绝对不会碰你。这一点我要牢记。所以我把精神全部转移到学习上来,我要考军校。对于有的兵种来说考军校就是幻想,但是有的兵种那就是机遇,我抓住了。我顺利的通过了〇九年一月份的第一轮预考,静静的等待着下一轮的考试。

  那是二月份,刚过完年。老兵们等待,等待着新兵的到来。新兵一来意味着我们这批上等兵就彻底解放了,至少活不用干了,不用被人逼着训练了,神仙般的日子啊。

  当然更重要的是终于找到泄愤的对象了,可怜的新兵蛋子。但是,我不想参与,只要不触犯到我,我不会去整新兵。我也是第一年过来的,也受过欺负,我知道那种滋味。那些欺负我的老兵的祖宗180代都被我骂遍了,我不想我的祖宗被骂。但是我也不会去干涉别人泄愤,我管不了。

  也记不得具体日子了,反正新兵下队了,老兵都很热情,帮着卸行李,拎包。看着那十一张稚嫩的小脸上泛着灿烂的笑容,我真的不知道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人到齐了,领导照例开欢迎大会,说了些热情洋溢的话,下面人就噼里啪啦拍起来掌来了,接着就是散会。

  然后呢,于是乎,这十一个娃子的黑暗生活就此拉开序幕了。首先是被拖到车库里开小会,那家伙,如果你当过兵,你就一定体会过那种气氛,就是恐怖。我也的确从他们脸上看到了不安,小腿微微的打着小颤,一个个竟然还能站的笔直笔直的。

  然后是自我介绍,无非是报户口而已,实在没什么新鲜,于是乎他们就开始自报家门了。突然听到一个新兵说出“本科”这两个字,我按捺不住了,走过去。仔细打量了一下,他应该是十一个新兵里面最年长的了,看上去很成熟。细问才知道,他叫雨萌,上海人,大学毕业,竟然比我还大一岁。

  我摇了摇头,说:“既然都毕业了,还是本科,干嘛来当兵啊?”

  雨萌认真的说:“我想体验部队生活。”

  我说:“体验生活……哼,我打赌你很快就会后悔,不要一个星期。”

  “报告班长,我不会。”雨萌又坚定的说道。

  “谁让你说话的。”同年兵小张吼了一声,“陈班长有让你回答吗?”说着就准备上去踹雨萌,被我拦住了。

  “算了,新兵才来第一天,以后慢慢学就是了。”我说。

  这一下是真把雨萌吓坏了,木讷在那里,很委屈。

  “好吧,今天就这样吧,你们就好好体验生活吧,我姓陈,以后就叫我陈班长,我先撤了。”说完我就准备走。

  “去哪儿?还没开始呢。”小王说。

  “看书,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说。

  “知识分子啊,陈队长。”小李说。

  “别乱叫,等我考上了再叫不迟。”我对着那些老兵们诡异的一笑,扭头就走了。

  我知道我不能呆在那里了,我不忍心看到即将发生的一切。

19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